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02:02:28|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家境不是富裕的那種
大一開始 我打工 賺自己的生活費
很多人問...家人不會給零用錢嗎!?
嗯,不會!我也不會想跟家人拿錢!
除非我真的撐不下去
我懂 家人是愛我的...只是沒辦法用金錢上來支持我!
我不想成為他們的負擔...嘴裡不說,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大一的第一份工作是姊姊幫我找的
在幼稚園裡當助教
一待就一直到現在
過完這個暑假,我大四了
算算,我在這也工作了三年了
我念的是日間部
下課後 衝去上班的日子,我過了很久
一開始我是助教
現在我已經是英文老師
園長對我算是不錯的!
在這之間,我當過家教,教他們家的小孩!
這個經驗對我來說,很難得
謝謝她給我這個機會!

累不累!?
星期一工作到星期五
每天也才短短一個小時的教書時間
不累!
雖然有時會因為一些不乖的小孩抓狂
但我愛上這份工作
為什麼!?
把我學的教給小朋友
當小朋友大聲的說出你所教過的英文時
那種成就,perfect!!!

這個暑假,我去上了兒童美語師資培訓的課程
也去了另一個補習班教英文(也是姊姊幫我找的)
這份工作充滿了挑戰
我不斷想征服那群小孩
我想有一天我會成功

每次別人問我,你打什麼工
我說我教英文...
>>哦!你是老師...(懷疑嗎!?)
也許我的外表很不`老師`
但 努力
我可以做得很好!
老師!!!?.....嗯!我是!

<>


台長: 小花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