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00:02:2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不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開.是位狠角色

想不開.讓人百思不解

想不開.會讓人不高興

想不開.令人抓狂

想不開.會讓人blue

想不開.讓許多人失去保貴的生命

想不開.害了很多人

---------------------------------*
想不開...
我懂那種感覺
有時我自己也會陷入迷思
走不出來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好多因為``想不開``而失去生命
留下的是一顆顆心碎了的家人和朋友
我想想
如果那個人變成是我
會不會有這麼多人為我難過
我知道,這想法很蠢....
<<活著不開心也要活著>>
這句話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嗯!對啊!
活著不開心也要活著
自殺是很自私的想法...

快樂的活下去吧!
還有很多快樂的事等我們耶!

*往前走*!

<>

台長: 小花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