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00:13:27| 人氣1,0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夜情【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愛我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因為當我在你懷中哭吼著你不愛我的時候  你只有無言靜靜的看著我
     你愛我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因為當我乞求你在朋友面前承認我們的身份時  你只是轉身甩門離開
     你愛我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因為你從沒問過我愛不愛你.......

     「寶兒跟男人在一起了?」裘潾打開啤酒一口喝下:「呼!真恭喜她,脫離苦海。」

     啤酒毫不留情的串入裘潾的心臟,本該有的清涼,卻被苦澀帶過,原來......她們的世界,只剩下兩個婆孤君奮鬥了.......

     寶兒算是她們之中,最早跟女生在一起的,從學生時代一直到現在,寶兒大她們幾歲,也是巧洛的學姊。

     原本珠圓玉潤,充滿女人味的她,因為在跟一個踢再一起八年的時間內,瞬間瘦到真正所謂的骨感美人,笑容在她臉上消失了,不熟悉她的人,只是簡簡單單的用一字〝酷〞來形容她。

     沒有人會知道她的辛酸,她的悲傷,因為她早已經習慣用冷漠來保護自己,也用冷漠,來幫助自己的伴脫罪。

     「你就是這副德行!!所以才老是讓我想找別人來安撫自己!你看看你,連哭都沒有表情!我可以忍受你八年,大家都應該佩服我才對!沒有人會知道你到底是怎樣的人,只有我才知道,你沒有我,就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對!!」這是阿絜每每喝酒醉後對她說的話,字字傷人,句句痛心。

     第一次看見她時,是在阿絜工作的地方,那時候,裘潾只是單純的想去找一位朋友哈拉聊天,石子路上,寶兒一人站在微弱的黃色燈光下,她微笑的望著盯著她看著的裘潾,雖然只是驚鴻一撇,但,卻足夠讓裘潾對她留下深刻的映像。

     當時,朋友就像裘潾透露:「你看那個女的,就是我們店裡那個踢的婆,那個踢很猛喔!她的前婆剛剛才跟她熱吻完,現在竟然可以這樣若無其事的抱著現在的婆,可那婆什麼都不知道,一臉幸福的表情。」

     再次見面後,已經是三年後,裘潾不可置信眼前的寶兒就是當年站在微弱燈光下,對著她微微笑的艷麗卻又可人的美女,三年後的寶兒,只能單純的用冷酷來形容。

     瞬間的變動,總是令人來不及停下腳步觀望,最不可能愛上男人的寶兒,竟然率先放棄了這坎坷的一途,裘潾本來寄託在寶兒以及巧洛身上的夢,一一被瓦解.......

     巧洛七年的感情,寶兒八年的感情,本來就是裘潾一輩子都奢望的夢,而和硯三年的感情,竟成為裘潾一輩子不敢再發夢的惡夢.......

台長: 雪候鳥
人氣(1,0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滷味拉子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夜情【六】
此分類上一篇:一夜情【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