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01:18:50|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你丟下我離開   
我都在心裡大喊著 
別丟下我一個人
可惜   
你不可能會聽的見
因為你從不曾靜下心了解我
當初 
你畫了多少大餅給我
謝謝你  
曾經給了我這麼多的美夢
那天你說   
我們本來就不會在一起一輩子
醒了
該是面對現實的時候
請容許我  
最後一次任性
若你發現了什麼  
或許會恨我
但是   
我相信那是很未來以後的事情
也或許  
你一輩子都不會發現
這樣也好
送給你一首最近覺得不錯的歌
你老覺得我愛聽一些悲傷的歌
沒辦法
我學不會快樂
也不曾知道快樂的感覺在哪
所以   
勉強的聽聽吧
畢竟
這是我最後能給你的東西

你不愛我

作詞:李焯雄 作曲:薛忠銘 編曲:洪敬堯

習慣被拒絕的人會先拒絕 這一次至少是我先說離別
有一些痛楚看不見淚水 有一種防衛叫做我無所謂

*要讓你快樂原是我的心願 可是你從不在意我的傷悲
 丟給我一些喜悅的碎屑 卻帶走我一切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為你再狼狽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盡力而為我拼命給也是浪費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和命運作對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Repeat *,# #

喔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演唱者:康康

台長: 雪候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侯鳥的心情本子 |
此分類下一篇:結論是......
此分類上一篇:拼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