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00:07:05| 人氣7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曉之前【十‧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戴筱萍手指著白薇。

     天呀!她要把矛頭指向我了嗎?

     「把她帶走!」

     眼看著客人一個一個的走進來,白薇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只好乖乖照著戴筱萍的話去做。

     「不用!我自己會走,不需要你費盡心思的趕我走。」寄言甩開白薇的手,狠狠的、大步的轉身離開。

     白薇心裡滿是無奈,也只能默默的跟隨寄言離開,臨走前,白薇轉過身看了眼戴筱萍,卻驚訝的看見了筱萍眼框的淚!

     白薇心揪緊,不明白為何兩個人相愛卻還要這樣折磨對方?......

     跟了寄言一段距離:「喂、喂、喂!你要去哪裡呀?不要這樣折磨我老人家好不好!」白薇停下腳步,大口的喘著氣,莫非她以前是練競走的不成?

     終於,寄言也停下了腳步,她蹲了下來,在地上大聲的哭著。

     傻眼......

     她們到底在幹嘛?!不是已經分手了嗎?那又為何要為對方傷害了自己而哭泣呢?想當初......她可是連半滴眼淚都沒掉過呀!......只是默默的任由心痛侵蝕著自己麻木的心,始終連半滴眼淚都沒掉過呀......

     現在呢?她是不是該走上前告訴她,其實筱萍也在為了她離去而哭泣......還是說,就這麼放任她們不管好了呢?......

     說出來後呢?倆人就可以盡釋前嫌、安安份份的守著這份感情、守著對方?

     看著寄言這麼嬌小的身影,白薇真怕她會脆弱的瓦解原地......

     還是告訴她吧!好讓兩個傷心的人起碼可以抱在一起痛哭.....

     白薇舉起步伐,就要走到寄言的身邊時,寄言卻又站了起來,擦著眼淚。

     「我─」

     「我沒事了!」寄言搶先一步對著白薇說著。

     「可是我─」她話都還沒說呢!

     「你不用擔心我,這沒什麼,對吧?比起你當初失婚的時候,你失去了一切,我卻是原本就沒有,所以我痛的程度,應該比不上你吧!」寄言自顧自的說著,早已經沉溺在悲傷裡打轉的她,根本已經聽不到寄言在旁所說的任何一句話。

     白薇嘆了口氣,實在還是沒辦法就這樣放下她不管:「不如......你先來我家睡一晚吧!」

     看見自言自語的寄言,總算安靜下來了,白薇也鬆了口氣,這表示,白薇還聽得到她說話,還沒發瘋......

     「你在這等我。」白薇走到街上,招來一部計程車。

台長: 雪候鳥
人氣(7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滷味拉子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破曉之前【十‧下】
此分類上一篇:破曉之前【九‧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