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23:10:07|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問我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問我為何還在原地逗留

我知道,你們對我是真的關心,甚至也清楚,你們說的話

只是我不清楚自己,或許我真的在做無謂的掙扎

或許我連搶救自己都不想

你們說了很多話,同時,我也說了很多藉口

真的該死的是自己,因為我連自己都放棄

只是我真的找不到目標,真的毫無動力

我學不會為我自己活

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繼續沉淪

這世界有什麼規則跟定律

算了吧!我不想再去思考

若結局真如同你們想的

那就這樣吧!

我也做好準備,因為活該的真的是自己

是自己選擇這一切

既然回不了頭,就等著好好看著自己的下場

就算不能重生,起碼也有個結果

台長: 雪候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侯鳥的心情本子 |
此分類下一篇:發洩
此分類上一篇:找不到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