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19:00:20| 人氣8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體【二十五‧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突然刮起大風,徐琳一個人獨自走在回家的巷口裡,她拉緊衣領,好讓自己覺得溫暖一些,但不論她怎麼搓著身子,心裡還是覺得好冷,好冷..........

     「妳終於,還是得回家吧?」小呆神色黯然,望著徐琳,自從徐琳離開了『炎』,毫無音訊那天起,小呆已經好幾天沒睡好過.........

     「有事嗎?」徐琳閉上雙眼,悄悄的深呼吸,知道,這天終究會來。

     「有事嗎?!我找你幾天了,你為何都不接我的電話?」小呆受不了、受不了這種突然莫名其妙被人三振出局的感覺,她到底做錯了什麼?要徐琳這樣子來處罰她?

     「我不知道你找我幹嘛,但是我沒義務非得接妳的電話、非得跟你聯絡。」徐琳冷冷的回應著,對於小呆,她已經學會強迫自己不再去多想。

     「妳非得這樣對我嗎?!」終於,小呆受不了的大吼。

     「妳別一附受了傷的樣子,我從沒想過要傷害妳,只是你該問問你自己,為何要給我傷害妳的權利?」徐琳說的冷靜,她壓抑住心裡的激盪,只因為她不能愛!也不敢愛........

     「你說這話會不會太殘忍了一點?」小呆露出了苦笑,為何徐琳要說這些話來傷害他?.........她真的不懂。

     「我不覺得。」徐琳別過頭去,似乎不看小呆才能讓自己好過一點。

     「到底為什麼?!妳難道想就這樣消失?妳憑什麼這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我又做錯了什麼?就因為我對你付出了感情?這算什麼!」

     「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徐琳不自覺的倒退了一步,距離實在太近,近到讓她覺得無法呼吸。

     「妳懂!你就是懂!不然你不會這樣躲著我、不然你不會這樣對我!」

     「不然你說我該怎麼辦?!我能阻止你不繼續對我放感情嗎?」徐琳實在不願也不想再繼續碰感情了!她怕了!幾年前的傷害了,她到現在還放不開,現在的她實在無法再繼續愛人、更別說接受別人的感情了!她寧願一個人,一個人靜靜的過........

     「原來.......你就是要我不再繼續對你放感情呀........」頓時間,小呆懂了,原來她的感情是多餘,對徐琳來說更是個累贅........

     徐琳無言,她不知道,她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但為何看見小呆受傷的表情時,徐琳也覺得自己心好痛、痛的無法呼吸.........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小呆低著頭,忍住自己的眼淚不哭,勇敢點吧!..........不過就是被人拒絕而已不是嗎?.........

     「你去哪裡?」望著小呆轉身打算離開,徐琳的心糾結在一塊。

     「我不知道,不過,放心,下次你再見到我時,我一定會將你當作朋友看待。」
   
     小呆的背影,顯得那麼孤寂而無奈,徐琳的淚更是不能自己的滴落.......

     然而,小呆卻怎麼都無法看見........

台長: 雪候鳥
人氣(8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滷味拉子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女體【二十五‧下】
此分類上一篇:女體【二十五‧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