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23:38:33|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發著瘋做出的行為動作時,妳是愛我的。

    當你強橫的擁抱著我時,妳是愛我的。

    當你以為失去我時,一人留連網咖,眼淚流不止時,妳是愛我的。

    當你負氣說要分手時,妳是愛我的。

    當你下班回來企圖吵醒我,吵醒我要我陪著你時,妳是愛我的。

    當你惹我生氣又哀聲求我回來時,妳是愛我的。

    當你一再一再的令我傷心時,妳是愛我的。

    當我將拳頭落在你的身上,妳咬著牙,只是摸摸我的頭時,妳是愛我的。

    但我真的很想很想問你,你是否是真的愛著我?不然為何會總是重覆一種姿態來令我傷心,並且心冷,難道我每天都的重覆著同樣的問題、同樣的回答,才能原諒妳?

    我知道情人間該有的是原諒、包容,這些我都在學習,只要你一句對不起,我就會輕易原諒,甚至比以前還心軟,但是你可知道,每次的原諒要用多大的勇氣以及堅強才換取的來?

    明明看的出彼此的結果,為何還要如此糾纏下去,我想,我們都不夠愛彼此吧!才會一再再的在彼此誰付出的多中斤斤計較。

    其實我好想念妳,以前愛我愛的無怨無悔的你,而我也好想念我自己,以前自以為事冷漠的可以的我。

    只是我們都錯了,你知道嗎?我想你應該比我清楚,我們努力在愛情裡趁強,並不時在替自己找尋出口,只是那種出口,到最後,只會把彼此搞得玉石俱焚.......並且永遠再也原諒不了對方。

台長: 雪候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侯鳥的心情本子 |
此分類下一篇:不說不等於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瘋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