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00:16:39|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聚會=大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 我期待很久
在85度C等著小華來接我
在這前一秒,怎麼剛好我差點跌倒的模樣被妳看見呢,噗哧
最近天公不怎麼作美→雨也未免太大了吧
害我們無法為了愛美逞強,只好在半路認命的穿雨衣
後來全部人集合完畢後,就在劉怡欣的帶領下出發啦
不知道當時大家怎麼了,竟然可以信任讓你來帶路
果然我們在大雨中漫遊「一會兒」
大家的心裡對白應該都是:餐廳到底在哪裡~~
(好啦!沒關係,我們習慣了.....哈哈哈)
可是除了嘟小琳
到了餐廳,全部的人也都太狼狽了
宋修是妝都花了,當場去廁所補妝
小華還帶長褲來替換(我們給她的建議是:當初直接穿短褲不就好了)
我和TO桑是整個頭髮都濕了
(宋修還問我是不是因為抹造型膠的關係嗎? 不是啦!是雨,我頭髮都塌了)
劉怡欣很髒ㄟ還偷偷給人在廁所洗腳,哈哈哈

太久沒見面的結果是大家到了座位猛拍照
服務生送招待菜來時,還要麻煩她先等等(好像誇張了點)
可是真的太久沒拍照,我都忘了要怎麼擺表情ㄟ

受到愛情的甜蜜滋潤→小華真的是越來越有女人味啦
謝謝妳來載我,祝福妳和寶貝先生的感情越來越好喔
就像妳說的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3<
劉怡欣照慣例妳在去餐廳吃飯前都會喊著肚子餓
不過妳總算換的新髮型我很愛,讓我必須當場給妳拍拍手
真的很開心,兩個人忘情聊天到別人要牽車都沒感覺
to桑的雨天裝備很齊全,我們真的完全猜不出:小姐,妳是哪一位
真的有講義氣ㄟ,不管是聽到誰的事都讓你很憤慨,calm down!
阿,我還很害怕會聽到妳老伴說:妳同學寒假過後,怎麼臉變圓囉 哈哈哈
嘟小琳,真的很久很久沒碰到面ㄟ!有啦,妳真的有變瘦喔
可是妳說的迎新S版事件是真的有爆笑到ㄟ
宋修,妳還是老樣子讓我們在門口等妳梳妝打扮
我們打算下次要偷偷跟妳提前約一小時喔,哈哈哈
小姐妳在餐廳的3項大膽行徑讓我們很傻眼ㄟ
(好啦!妳在台北要多保重,另外不要再去穿洞了)

最後應嘟小琳的要求,我們冒著大雨前去久違的拍貼店作ENDING
這時,有分兩組:一是千變萬化女郎,組員是宋修、to桑、嘟小琳
另一組是呆若木頭僵硬組,會員是我和小華以及劉怡欣
(所以挑照片時,我們有個念頭怎麼照片都是同一張→因為表情都一樣 = =)

好 下次見面是寒假
不管是寒流來襲還是怎樣,說好是夏日制服懷舊聚會
就這麼說定囉!

台長: laurie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