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23:57:43| 人氣618| 回應17 | 下一篇

20歲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你的內斂。。。
讓我有安全感。。。
雖然你口頭上不說,
但是我依然感覺的到你對我的寵愛。
覺得自已小鳥依人,
淡淡的愛就是最大的幸福。
羅密歐闖進了茱莉葉的內心世界,
茱莉葉所受的壓力是令人無法想像,
他們只是一昧的只為了愛,
為了愛不惜和家人奮戰,
甚至犧牲性命也在所不惜,
這種偉大的情操……
世上又有幾人能做到呢?
單純的就是為愛執著。
把雙眼瞌上。。。
把心靜下來。。。
深呼吸。。。你會發現你的心在笑。
身上每個細胞都健康,活躍。

台長:
人氣(618) | 回應(1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風中的承諾

需要你的人…
在一起已經三年多了,
有甜密的日子,
也有不愉快的日子。
酸、甜、苦、辣…
都一起渡過。

和你在一起才知道「愛情」是什麼感覺。
我們雖然不是最完美的一對,
但我已很滿足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直到我去別的地方讀書,
而你也去上班,
我們慢慢的疏遠了,
最後也走到分手的地步。
雖然心裡還是喜歡你,
但卻始終嚥在喉嚨說不出口。

你也常常打電話給我,
想和我復合,
但我總是做出與心裡相反的事來激你。
知道你認識別人,
我的心很痛,
在佔有慾和忌妒心的作祟,
又在一次的心口不一來傷害你。
每次講完電話,
知道你很難過,
我又何嘗不是?

沒有你的這二個月,
我一個人渡過,
沒有人陪,
沒有人可以真心傾聽我的聲音。

直到我受不了這種痛苦,
我決定找你復合,
可是你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了。
我已經不知道我生存在這世上的意義了。
於是想跳離有你影子的地方。

但我還是不能沒有你,
又在一次的找你復合,
但你說一句:「來不及了,太晚了…」
我真的好痛、好痛。
但我還是堅持,
或許是你可憐我,
答應我無理的要求。

我很開心,
內心知道要好好珍惜你和這段感情。
我馬上回去找你,
但相處第二天,
我查覺你怪怪的,
但不敢問你,
也叫自己不要多想。

第三天,
你說你要回宿舍靜一靜,
我已經猜到答案了,
所以隔一天就自己回台中了。

在路上,
我也想了很多。
也叫自己死心吧,
不要你開口說出這殘忍的答案。

但是到了晚上,
我還是提出勇氣打給你,
你直接說出:「我真的對你沒感覺了。」
「沒感覺」這三個字好傷人,
也讓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我還是想要你回我身邊,
但你一句句的話,
就像一把把的利刃,
把我的心一片片的割下來。

這種感覺,
讓我體驗之前我那樣對你的感覺。
雖然我是無心的,
你也是「無心」的對我了,
我想這應該就是報應吧。

現在的你不接我電話,
不回我的簡訊,
我心也痛到不能在痛了。

我真的好後悔,
為什麼你在我身邊時,
我不好好的珍惜。
想要珍惜時,
卻已經來不及了。

我好希望時間能倒流,
我一定會守護你一輩子,
雖然不敢保證以後會讓你很幸福,
但我寧願我餓到,也不會讓你少吃一餐。
我也會每天說這一句來不及的話,
「我愛你…」
2006-09-09 13:23:57
生命中的過客…
分手也要過一個月了,
就跟八月的時候一樣,
我期待九月趕快到來。
但到了九月,
卻是與你無緣的分離。
現在的我,
不是期待十月的到來,
而是回想在親民的日子。

人是不斷前進的,
因為時間也是不斷的前進。
但是我卻停留著,
不會前進,
也不能後退。

雖然明白與你已經無緣,
也死心了。
但你的背影,
還是無法抹去。
就算逼著自己喜歡別人,
也無法做到。

就像知道你不會再看部落格,
可是我還是來寫想要跟你說的話。
因為我不敢跟你聯絡,
我怕給你造成困擾,
也怕在一次受傷害。

好想你,
也好想忘記你。
我的痛苦,
在你和另一個人的眼中,
是顯現我的無能、我的蠢、我的笑話。
確實也是這樣。

我真的好想你,
很想回去找你,
不想讀書了,
但這樣做只是讓我更墮落。
我好想振作起來,
想做回原本的我。
可是我做不到。
我到底該怎麼辦?
誰能幫我?
2006-09-27 00:56:14
莫名的巧合…
這陣子,
常常夢到你,
夢到我們在一起,
也有夢到我交別的女朋友,
可是那女的卻是你。
夢中我也一直懷疑他到底是不是你?
結果好像是,
又好像不是。
今天婉君打給我,
說他夢到我跟你復合了。
真的好巧,
我聽他說的時候,
我也莫名的興奮,
但隨後來的卻是空虛,
因為終究是夢。

我最近好想一睡不醒,
因為只有在夢中才可以和你在一起。
雖然有些不是幸福的夢,
但夢中的你是依然愛的我,
跟我一起渡過難關。
對我來說,
已經是很甜密、很幸福了。

如果真的可以一睡不醒,
那該有多好?
想一想,
今年真的是我人生的低潮,
家裡被偷,
家庭不和,
和你分手,
工作不順,
連現在回sogo做,
也有困擾我的事。
不知要不要做下去?
上課也很多壓力,
專題、報告也讓我不知從何動手,
同學的感情也有危險。
唯一不變的,
只有失眠與煩擾。

我到底還要承受多久的折磨?
看著別人快樂、幸福,
而我白天要裝的若無其事,
晚上只有電腦陪我,
可是我的苦,
沒人可以幫我解決、分擔。

我想,我應該了解原來人生要美滿真的很難。
也幸好你跟我分手了,
跟我在一起,
你會被我影響,
你的人生也不會是彩色的。
就算你不怕吃苦,
我也還是給你不了你渴求的幸福。

或許,
分手真的是對你比較好。
愛情與麵包哪個重要?
以前,我會選愛情。
記得我跟你說過,
我願寕願自己餓,也不會讓你和小孩餓到。
但現在我發現,
不只愛情、麵包這兩種東西,
還有家庭、朋友。
就算我有了愛情、麵包。
你終究還是會離開我的。
因為家庭對我的重要,
就像朋友對你的重要一樣。
我會因為家庭而對你有所忽略,
而你會因為朋友把我們的感情像撕照片一樣,
一下就可以忘了我們的感情。
重新與你另一個男朋友過幸福的人生。
2006-09-28 02:22:33
最近很困擾…
最近很想你,
想打給你,
想知道你在幹麻?
想知道你現在的心情。
想知道我在你眼中算什麼?

可是很怕受傷害,
知道你跟你男友過得很幸福,
知道你早就忘了我,
知道你的世界已沒有我的存在,
怕知道事實,
我就又會在一次的病倒了。

真矛盾,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心態?
明知道我們已經完完全全的結束了,
卻還是不法釋懷。

好希望你可以接受我,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可不可以不再怕你。
我的心傷太深了,
現在的你,
是我心中最大的恐懼,
但也是我心中最愛的人。

希望我也可以把你忘記,
忘得一乾二淨,
這樣,對你對我都是好的。
2006-09-30 01:20:47
獨單的我
這幾天在兒童館上班,
看著一整天小孩和大肚子的客人,
客人的表情很美麗,
充滿著幸福的表情,
我好羡慕他們。

一整天,
我腦子也在想…
「你大著肚子,
 我陪你逛兒童館,
 買小孩和你的東西。
 也覺得很幸福。」

幻想終究是幻想,
現實終究也是現實。
我心裡明白,
所以很空虛、很難過。
或許你覺得我跟白痴一樣,
也或許我真的是白痴吧。

我也不懂,
為什麼要忘記你是這麼困難?
喜歡別人也是如此困難。
真的很羡慕你,
可以馬上忘了我。

我不是在酸你,
是真的很羡慕你,
因為你不快樂,
我也不快樂。
但看著你快樂,
而我獨自難過,
我也甘願了,
一個人難過總比二個人難過好吧。
2006-10-01 01:06:05
訪客
昨天孟儀跟我說,
他碰到一個客人長得很像你,
聲音也很像,
妝也很像。

一開始我也沒想很多,
但我作夢卻又夢到了你,
夢到你還是不肯告訴我實話,
說你喜歡別人。

這個夢讓我一直醒來,
卻也一直夢著。
早上醒來時,
莫名的難過起來。

這幾天晚上變很冷,
讓我想起你的圍巾。
冬天圍著你織的圍巾,
是多麼幸福溫暖的。
可惜我也不會在圍了,
這個幸福也不會在有了。

好想你…
我的心中也只有這個而已…
2006-10-05 02:00:07
失落…
前幾天婉君說他把東西拿給你了,
我很想問他你的事,
可是卻不敢問。

今天婉君打給我,
我就跟他說,
我想知道他拿給你的事,
但我又不敢知道。

他說他只拿到櫃檯,
因為你沒接電話,
可是你上早班,
你那時應該跟你男朋友在一起吧。

他問我,
是不是還喜歡你?
我說:
「還是很喜歡你,
但也會怕你,
不敢跟你聯絡。」

他罵我是白痴嗎?
他說你跟他說:
「你已經不想我們了,
也不想跟我們聯絡了,
你只有想妹妹而已。」
我聽了真的很失落,
我除了輸給那男的,
我還比你以前男朋友還不如。

你跟我在一起時,
還會跟他聯絡、關心他。
而你現在卻想跟我們的關係撇的乾乾淨淨。
我的心真的好複雜,
我在你眼裡可能也比不上一個陌生人吧。

認識三年,
我以為我很了解你。
但我現在才知道,
我一點也不了解你,
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也不想知道了…
知道也只是讓自己受折磨而已。
反正你現在開心就好了…
2006-10-06 23:11:56
泡泡
我只要你過的快樂就好了~~我內心對你抱歉,也就不會這麼多了~~對不起!!祝你幸福~
2006-11-07 12:26:43
後悔…
我真的很恨自己,
當初為什麼要口是心非。
明明很愛你,
卻要一直傷你。

報應來的還真快,
我只有不停的思念你,
越思念,越難過。
分不清黑夜白晝。
也分不知道到我現在在做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
我也過著活一天墮落一天的日子。
什麼叫做人生,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好想過去的日子。

這學期時間過得好快,
因為沒有你,
我的生活只有酒、藥而已,
沒有人可以陪我。
不知不覺就要過一學期了。
真的有嚇到。
我很怕我就一直墮落下去。
人生沒目標了,
也分不清好與壞、對與錯。

有時也覺得自己很可笑,
我獨自一人痴痴的思念你、愛你,
可是現在的你,愛的是別人。
早已忘了我是誰…
很多人也跟我講類似的話,
我自己也知道,
卻無法將你遺忘,
無法把你當成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常常擔心你的另一半對你好不好,
是不是在利用你、玩用你。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也更自責,
所以我才跟你媽抱歉。
因為我沒帶給你幸福。
我讓他的寶貝女兒、我深愛的人受苦。

我也沒講你和你男友壞話,
只是叫他多關心你一點,
因為我怕你受委屈。

但如果你真的是快樂的,
那我也願意繼續承受痛苦、悲傷。
因為我現在才知道什麼叫做愛,
原來愛…
2006-12-12 06:06:34
傻瓜
8點多了,
黑夜的時間真難熬,
也不知道要不要去上課…
更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和你分手之後,
陪我伴的就是失眠,
現在才知道失眠的痛苦,
但最痛的還是你離開我。

常常在後悔,
雖然知道後悔也挽回不了什麼,
但還是後悔。
雖然知道要把你忘記,
但還是忘不了。

有時想想,
你這麼壞。
在一起時欺騙我,
分手了也欺騙我,
有什麼值得讓我愛你?
沒有什麼值得不值得,
因為就是愛你。

我也希望你男友愛你,
比我還愛你,
比我還珍惜你,
這樣我也不會不干心。
我也希望你現在過得比跟我在一起時還快樂,
這樣我也不會捨不得。
你應該是很開心的吧…
2006-12-13 08:19:03
痛苦…
真的很難熬…
吃了藥,也睡不著!
明明也知道,
跟你是無法和以前那樣了。
也知道要死心了,
更知道要祝你現在幸福。
可是痛苦依然存在,
我到底該如何才能忘了你?

真的好想見你一面,
聽到你的聲音,
黏著我的感覺。
但這是不可能的…

天氣變冷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管是身體,感情。
不要讓自己受苦,
不要像我一樣。
2006-12-17 04:23:41
訪客
剛剛一下子來兩個大地震,
整個房子搖到嚇人,
魚缸的水都灑出來。
但第一個反應就是想到你,
因為你最怕地震了,
原本想打給你、關心你,
但應該有人會打給你吧…
而我也沒資格打給你。
你應該沒事吧?

想一想還蠻心酸的,
時時刻刻想到你,
卻不能聯絡。
你的部落格,
成了我訴說心裡話的朋友。
什麼時候兩個原本甜甜蜜蜜,
如今變得跟陌生人一樣。

昨天去南投喝了好多好多,
與你分手後也了解什麼叫「藉酒澆愁,愁更愁」。
什麼時候你才能回到我身邊?
又或著什麼時候我才能徹底的忘了你?

為什麼感情放得這麼重,
卻得不到回報?
為什麼你可以忘了我?
真的是我的報應嗎?
真的很痛苦、很難熬。

每天晚上十點過後,
還是習慣等你的電話,
等壓等、等到早上,
才發現新的一天又來了。
好不容易你打給我,
卻叫自己不能接,
可是還是接了,
講完後,又是一陣難過。

自己知道要死心了,
也會把你想得很糟,
騙了我這麼多,
我根本沒必要再愛你,
也沒必要自己痛苦,
而你卻跟別人在甜蜜的生活。
但越想忘了你,
反而就一直想你,
越來越想、越來越想…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如果有一個惡魔跟我做一個交易,
可以讓時間重來,
代價是減少我的命,
我也願意犧牲。
因為你在心中是是無比的重要。
比我重要…
2006-12-26 21:26:24
訪客
天氣變冷了,
你是否有多加件衣服?
真的好想好想你,
腦子裡全都是你,
好想打給你,
怕你睡著了,
怕你男友在你旁邊,
怕帶給你困擾…
也一直提不起勇氣打給你。

一下子又要放假,
我們分手也要半年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然而思念、後悔、煩惱…
卻沒有因時間而消失,
每晚也不曾沒想過你。

你真的這麼愛你男朋友嗎?
而我真的沒有機會可以在照顧你嗎?
我好想照顧你一輩子、下輩子、永遠永遠…
我好想知道答案,
我不想在這樣過下去了,
也不想靠酒精麻痺自己,
很痛苦,真的很痛苦。
2006-12-28 02:16:16
訪客
我已經要喘不過氣了,
真的撐不下去了,
都不知道活在這世上有什麼意義?

沒有你的日子,
也過要了半年了。
日子依舊悲傷,
夜晚依舊難熬,
我根本看不見明天的太陽、希望…

有時候都會想,
如果上課途中,
被學校附近的砂石車撞到,
或者突然喝到假酒死掉,
這樣我媽他們也有保險金可以領,
他們也會過得比現在好,
我也可以解脫。

不然,現在的我真的也是我媽的負擔,
長這麼大了,要跟他拿錢。
為了感情讓他擔心,
還一直墮落,
我真的很不孝。
但我真的也無法改變自己…
腦裡只有你!
好想你…
2006-12-31 03:05:24
訪客
「時間是治癒情傷最好的良藥」
為什麼在我的傷口上看不到效果?
傷口依然很大、很深。

不時想到分手前的時候,
明明跟我和好了,
卻又突然的走了,
你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
萬劫不復的地獄。
連電話也不接,
簡訊也不回,
這種痛苦的感覺,
現在還是依舊清晰。

到現在還是想不透,
怎麼會變這樣了?
你的溫柔、你的依賴、你的可愛…
怎麼突然變殘忍、可怕、沒有一點感情。
眼淚一直流,
也喚不回你對我的好、對我的愛…

記得在親民時你曾問過我,
「如果畢業了,你會不會想在這裡的生活?」
那時的我,是堅決的說不會。
可是現在的我好喜歡那時候,
雖然偏避、學校不好、住得也不好。
但身邊有你,勝過一切。
我真的好想那時候的你。

為什麼遠距離讓我們分開了?
為什麼時間讓我們分開了?
為什麼一個路人讓我們分開了?
我真的好後悔,
後悔來台中讀書,
後悔當初沒早點挽回你,
後悔為什麼要跟你吵架。

後悔有什麼用,
難過有什麼用,
悲哀有什麼用,
你也不會回來我身邊。
但我還是一樣的痛苦,一樣的想你…
真的好想早點解脫…
2006-12-31 15:36:08
訪客
你現在應 該 睡了吧?已經好久沒見面了。
最近過得 如 何了呢?是不是一切都好呢?
不論你在 何 時何地,我還是一樣的想你。
真的很想 讓 你知道,我的愛一點都沒變。
對於所有 你 的消息,我也很想了解關心。
我只是想 知 道幸福,是否真的降臨於你?
真的不知 道 怎麼做,你也能這樣的對我?
你的笑對 我 很重要!只是我從沒查覺到。
也許這是 現 世報吧!我以前對你不夠好。
一直到現 在 才發現,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一直都 還 在原地,想著有天會再相遇。
從前那些 是 是非非,就讓他成過往雲煙。
我也想要 很 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改變。
雖然沒有 愛 在身邊,也已經在別人身邊。
我還是想 你 在身邊,陪我一起開心難過。
這樣的話 ! 我才會有勇氣對面一切改變。
     吳
     雅
    容
2007-01-19 16:18:42
版主回應
你現在過的好嗎?我不敢和你連絡,也不敢和你有任何的交集, 
我只想知道你過的好嗎?如果我知道你現在過得很好?我就很安心了!一切盡在不言中~加油~~
2007-04-19 11:52:55
挖操MAN挖操
給范博浩:
你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但我知道你對雅容心是真的、是無法取代的..但太悲了,像是灰色。
我是雅容的朋友,我一直都陪在他身邊,我很清楚的了解,他其實還是愛著你的,希望你知道了,不要放棄,快"活"過來!把握你的幸福去。。。
但要先警告你一下:請你先問問你自己,你還是一樣愛他嗎?既往不咎?
如果你再次不珍惜、再次讓他難過的話,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挺朋友的立場)
忠言逆耳到這邊,希望你有機會看到這段。
也祝福雅容快樂︿︿
2007-06-16 01:47:11
版主回應
你是誰阿,干你屁事喔?
2007-06-22 15:3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