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22:33:38| 人氣7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裂肉體隱藏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裂的其實是我的意識形態,不是肉體,那是第二階段,
時常在做某一件事、任務時,嘴上不斷的抱怨、怒罵,
說:我恨透了這種事!
譬如導戲、忙活動

然而,另一部份卻告訴自己,做這件事是多麼的快樂,
虛榮的覺得會有成就感,
譬如導戲、忙活動

就這樣很矛盾的一邊覺得很累很痛苦很乾枯,
一邊滿意高興有成就感,算是種假性的精神分裂

任務達成了就告訴自己再也不要接下這樣的鬼事,
而所謂的「下次」來敲門詢問我的意見時,
卻又在吱吱唔唔與半推半就中出賣自己的靈魂肉體,並且打破誓言、原則
可惡!

這或許有個合理的解釋,
就是我仍有那麼點赤子之心,而赤子的我便會接受任何外來要求,
任務執行時,那個市儈睥睨自命清高的心態便開始責罵自己:
幹什麼一直重蹈覆轍?

說這些的時候,其實沒什麼情緒,經歷一而再再而三的事也不特別痛苦,
只因為接受了這一切的所以然,也因為這些都一點點藏了起來,
你以為我現在寫下來被你窺見算是揭開簾幕?
隨意

八月份的戲不知在哪哩,我的心態與之前每一次做戲一樣,
決心忘了之前失敗的做戲經驗,這次要做到極好,以後再也不導戲

而我知道,這些都像是騙人的。


台長:
人氣(7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