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11:18:51| 人氣7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飲食文學】你情慾誘人‧儘管面容依舊冰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文中代名詞將不會註明性別,
男人女人孽子逆女老人小孩戀物戀童戀屍者
歡迎對號入座。

-

「你說誰?哈根嗎?
我跟他不熟,不常見面。但是我記得那一夜很快樂。」

2004.3.25
-

在度過昨晚的激情後,決定把他記下來,寫在日記裡,我希望沒有人會看到這一段,特別是他。

不過是另一個尋常的冬天,詳細的說,由冬轉春的一天。我知道他很難接受這樣的邀請,不過當他的影子已經庫存在自己冰冷的腦袋一整個夏天、過渡秋天、等到冬天,現在春天已經露了面,我已經拒絕不了心理對他的感覺,於是決定鼓起勇氣提出邀約,他答應了,但交換條件頗傷,不過它答應了要來,我也沒別的話好說。

他答應來我家住這麼一宿。我猜想他也對我有意思。曖昧

在我眼裡,他總是有著那份有錢人家的味道,也有可能只是氣質脫俗,但是,造成我與他之間距離的卻是他的冰冷、強硬、疏離的外表。但他也會笑,而且常常笑,只是那每一顰笑都瀰漫著霜冷的煙霧,顯得虛假卻又更添一份迷人的韻味。可惡!為什麼要用那樣子的眼神與笑容看我,每一次都被抓的緊緊,卻總是擦身而過,什麼事也沒發生。

哈根,他進門的動作慢得不得了,臉上依然沒有特別的情緒,只戴了個微笑,又是那迷濛讓人不解的笑。他對我開了個玩笑,老實說,我不覺得好笑,但我目光不小心遇見他的,因此就被逼的乾笑了一聲,免得被他看出來我只是在盤算該怎麼吃了他。喔,真煽情,不過我感覺的到他的冷笑話底下是一個堅硬穩重的盔甲,自我防衛心理可以那麼強烈,不禁讓我懷疑他當初答應跟我走就只是為了
交換代價而已。

要怎麼剝下那層層防衛的鎧甲?除了我一再的試探,也只有等時間與他的心起了物理反應,我才能趁虛而入......。渴望只隨時間的行走而更增興奮、期待之感,在他不禁意的透露出一個難得溫柔的笑時,我只是沉默,因為淺嚐的一刻就要來臨,哪裡還需要多說任何一句話。從雙唇的親吻開始,鼻下可以聞到他那自然的香味帶著霜冷滲進身體裡;在冰冷的唇相接時,彼此的感覺是如此的貼近,讓他慢慢的化,面對我慢慢的將情感發酵變成慾望。

我才知道,原來那冷漠的外表根本只是個偽裝,他根本熱情放縱的可怕。

這次是化學反應,他的冰冷底下暗藏了那麼多的騷動、情慾,從我口一絲絲向下不斷地貼近、親吻、刺激。內心的滿足與渴望竟然矛盾的同時不斷增強,越是滿足便越是渴望,每一點味覺的甜浸、觸覺上實際的肉體促成了無盡的索求。將他的香甜濃郁慢慢吸收,卻又小心翼翼,因為我知道這得來不易,因為他不同;因為實實在在的存在我面前、口中、體內;因為放下盔甲後他竟是如此的真實、無虛假無保留的投入這場親密接觸。

我看過太多浮誇、以空氣充數的,也看過太多只會梳裝、賣弄話語的,於是在遇見他之後,才會放不掉那讓人受不了的真實韻味。但再讓人銷魂的接觸總有結束的時候,儘管之前是多麼的快樂滿足,因此,我宣布自己已經上癮了。當然的,哈根,他沒有理會,依照約定,我隔天把他送走了,我將對他的印象置放在自己思緒深處冰凍,一切恢復了冰冷與迷濛。只是渴望是無法撫平的,我知道。

結果就著了迷,能夠那麼迷人卻又那麼冷,恐怕也只有射手跟天枰作得到。

-
「哈根,打字的時候突然想到,
他是誰?
我跟他不是很常見面,卻對他上了癮,真是詭異。」

2004.3.25

台長:
人氣(7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