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2 18:04:3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業力不可思議,但願力也更不可思議10

或許有人會持異議:“報紙怎麼會報導冤獄,賠償的事情發生?”

要知道,因果的天秤,並不單單以這一世,或僅存的現在因果,去評斷是非,它是自“無始”以來,累世就有經歷之業因業果,所以今生因果發生突變,與過去無量劫,無量世之前因,有著密切的關係。

以這種“廣角鏡頭”來看因果,才能正見因果,遺憾的是,身為凡人的我們,無法洞澈過去,以致世人看到眼前的是是非非,即妄加評斷,迷昧因果。甚至有人說:“唉!某某善人,怎麼沒好報;某某惡人,怎麼發財享受富貴?真是昧天理啊…”這可謂“斷章取義”,要知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我曾聽人說:“啊!某人真倒楣,無犯“官司”,還有“牢獄”之災!”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瓜應不致長豆,種豆也不應生瓜,否則不就錯亂了因果,顛倒了因果,天下大亂了嗎?活在人間豈不惶惶不安?因為錯亂的因果隨時都會駕凌在我身上。

佛教不相信有“倒楣”、“不幸”這一回事,事實也不如然,因此,“倒楣”有它“倒楣”的因果,既然如此;即不叫“倒楣”;“不幸”有它“不幸”的因果,既然有前因後果,即不能說它是“不幸”。

有人說:我這麼誠實,從不佔他人便宜,怎麼會被“倒會”(按:即民間的互助會、標會)?殊不知,被倒會也有被倒會的因果業力,而且果報之因地,可能在過去好幾世前,所造之業因,所以怨親債主找上門,業力種類繁多,有金錢債、感情債、生命債、嫉妒債、怨恨債、侮辱債…等不勝枚舉,等到業力成熟時,自然顯現。佛經云:“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

我在念高二時,放學途中常遭同學莫名其妙毆打,挨揍之後,我嗔心一起,自認生平未與人結怨,何以白白挨打,被人欺侮?一時氣憤難平,最後中心平氣和地自忖:“這是我消業障的時候,我應該感謝他們給我機會”。

事過境遷後,並不認為是“倒楣”或“不幸”之事。因為我這一世之所以挨打,也許過去世與人結過怨,現在因緣會合,果報還自受,自己慶幸挨打事小,生命總能保得住,而且藉此消業障,若始終保持“平常心”,生活中的不如意,自能“隨遇而安”。

各位,您想保持“自在”與“安詳”的心情嗎?若然,您且試著以“因果觀”去待人接物,以德報怨,而不要以牙還牙,假如每件事都以“恨”的報復心去傷害對方,這樣舊的業障未消前,更增添新的業因,何苦來哉!

“感情債”是現代社會最扯不清的業障,不是男人花街柳巷、金屋藏嬌;就是女性紅杏出牆、逢場作戲,鬧出家庭糾紛,所謂“剪不斷,理還亂”,清官難斷家務事,大都指男女感情之處理,最不易擺平。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有個男眾信徒對他太太不貞,整天愁眉苦臉的說:“假如不是看在小孩念頭上,老早就持刀把這一對姦夫淫婦殺了!”

我告訴他:“該來的總會來,該去的總會去,等到她還清了感情債,自然會回心轉意,重歸您的懷抱。”華嚴經裡一段話:“淫人良家婦女者,來生必得兩種果報:一則妻子不貞良。二則絕嗣報。”

我們生活在大千世界中,眾生平等,在業力感召下,業力是世間的真相,業力也是天下間本來的面目,每一個人,甚至六道眾生,必須受本業所感,隨業力所趨,所引。

台長: frtgryht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