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7 20:44:5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屍人的慚愧與懺悔

我拖的這具屍體有一個骷髏頭,有206塊大大小小、長長短短,形狀不一的骨頭,有639塊大大小小、粗細不一的肌肉,跟那屠戶屠案上的商品沒有兩樣。“筋纏七尺骨頭,皮裹一包肉塊。” 我的胸腔、腹腔裡有顏色難看,氣味難聞的五臟六腑:心臟、肺臟、肝臟、脾臟、腎臟;膽、胃、小腸、大腸、三焦、膀胱;跟那犧牲最多,奉獻於人類餐桌的胖胖的六腑五臟一般一般。

我的身體裡面有很多很多蟲蟲:

髑髏內有兩種蟲,遊行於我的髑髏與腦間,常食我的腦組織;

我的耳裡有耳蟲,食我耳中的肉;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我的鼻子裡有鼻蟲,食我鼻中的肉;

我的口裡有醉味蟲,住在舌端,得美食則昏醉,粗食則萎弱;

有四種蟲,住在我的咽喉中,令我食時津唾雜亂,咽之入喉,與腦涎合,有時會令我嘔吐;有嗜睡蟲,分佈在我的全身,它們累了,回到我的心臟,我也就犯困要睡覺了;

有十種蟲,遊行於我的屎尿,形色臭惡,令我拉肚子,或令我便秘。

我的身體真是個蟲窩窩啊!到處都是蟲,密密麻麻,爬呀爬。

我記得小時候,七、八歲時,吐了一點口水,發現裡面有一條白色的小蟲,可能是蛔蟲的幼子吧。我造了什麼罪業,感召一個這樣的身體啊?

我這個身體真的是很臭惡骯髒的,無論怎樣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進入我的身體,被我的身體一加工都變成臭穢骯髒的糞便了。

我想這是為什麼呢?應該是他人用心:耐心、細心、服務心、利他心,甚至是菩提心生產出來的美食,經我的自私心、我執心、貪心、嗜味心、耽染心、迷醉心、但欲快意心吃下去,加工、發酵,就把它轉變成臭烘烘的大便了。真所謂“相由心生,物由心轉”,我真是太穢惡了。

我拖著這具屍體到處跑有什麼意思呢?可我死了也污染環境啊,我死了膨脹發青發黑,流膿出血,逐漸爛得一塌糊塗,臭氣熏天,臭不可聞,千千萬萬的蛆蟲成了親密的伙伴,在我身上爬啊爬,爬啊爬,密密麻麻,看了真是恐怖。

最後,我的肉被吃光了,只剩下一具白骨躺在那裡,所謂“本是骷髏骨,曾經像個人,昔時看是假,今日睹方真。”

現在的我只不過是一具會動的白骨,一具正在腐爛不可逆轉的屍體。當我的肉爛光了,就是“山高月小,水落石出” 現白骨的時候了。再過幾百年,白骨也化成土了,“我”在哪裡呢?到底誰才是“我”呢?為了一個莫名其妙的“我”,我嘗盡痛苦,受盡折磨,造盡罪業。

現在我該覺醒了,首先要覺醒到的就是:我這個身體多髒多臭啊!它給我帶來無盡的痛苦與不自在,使我不得不要受老病死的煎熬,使我可以被人捆縛,被人用刀槍傷害。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我真羨慕極樂世界的菩薩,他們皆受自然虛無之身,無極之體,沒有人能傷害到他們;他們的身是金剛不壞之身,沒有老病死的痛苦;他們的身是真金色身,具有三十二相、八十隨形好,口氣香潔,如優缽羅花,身諸毛孔,出旃檀香,不比我的身體,口氣臭,身體上上下下都是臭。

我身上最臭的要數肚子裡的九曲十八彎的彎彎腸了,這些腸大約有7米長,包括小腸和大腸。小腸又包括十二指腸、空腸和迴腸;大腸包括結腸和直腸。

其中十二指腸在我腹腔的後上部,長度約20-25cm。空腸和迴腸分別在我腹腔的左上部和右下部,兩者之間沒有明顯分界線,兩者合起來,長度大概5-7米。

台長: frtgryht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