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19:28:2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可是我也恨你,因為你離我而去,

我恨你,可是我也愛你,因為你曾來到我的生命,

不只是因為你去紐約和阿根廷,或是去了西藏和廷巴克圖,

不只是因為你的傾聽和微笑,或是那些深夜的信件與短訊,

還因為你每到週末就會關上大門離開,

還因為你曾與我分享生命中的重與輕,

你可能只是打開電視看足球比賽,或是查詢道瓊工業指數,

你可能只是要我注意天氣保重自己,或是回應沉澱的思緒,

邊喝茶邊哼著愉快的曲調,完全把我忘到九霄雲外,

看起來莫名所以的簡短裡,幾乎是一種安靜的私語,

而我又知道,憑什麼要你記得我。

而我真的知道,為什麼我記著你。

台長: 小左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