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22:30:42|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开心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小丁同学来咯~~嘻嘻!不过在她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还在睡觉勒。困就一个字啊!
不过看到小丁是非常高兴的啦,嘿嘿。在逛街的时候由于肉肉的速度实在是太慢了,害的我直接
坐在那睡着了,小丁说上去看看他,结果也跟着试起衣服。我真是狂汗啊~~不过经过那1个多小时
之后我也基本睡醒了啦,后来带小丁和路痴去看了一下拍照的地方!简直就是诱惑我啊!哈哈,不过
这次不拍咯,就等着看啦,哈哈~~期待啊!!!
经过两次逛街后我忽然发现小丁的侃价技术实在太不尽人意了,哎~~我也就不说什么了吧!哈哈。
走到女人街的时候忽然下起雨了,不过一会儿就停了,肉肉还说老天爷真好,结果走到联通的时候那
雨啊~~简直是倾盆大雨!本来想等雨停了再走的,但等了好一会儿之后那雨貌似没有一点要停的迹象
还越下越大!又怕小丁赶不上火车所以决定走回去。哇塞~~真是从来没淋过这么爽的雨。手机放口袋里
都差不多全湿了,结果还没坏~~终于肉肉感慨了一句(现在手机的质量真是越来越好了)哈哈。在路上
小丁还拣到一MP3,不过早就被雨淋坏掉啦。走在路上就发现路人不是撑着伞就是在檐下躲雨,就见
我们三个特勇猛的往前冲,还边走边说笑!肚子都笑疼了,貌似每次我们三个在一起的时候总能发生
一些很搞笑的事情!!!哈哈!!!
难道我们是搞笑三人组?那么肉肉肯定是老大!!!这是毫无争议的!!!哈哈哈哈

台長: 绝版籹孓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猫猫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抉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