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22:02:2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裡有個小丸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室友J常因為晚上加班起不來,原因不是工作太多(可能也是個原因..),而是因為太會摸魚了!
一開始,她會很認命地抱著Notebook窩在家裡的那間早已經被歸為倉庫的房間裡閉關,因為客廳裡誘惑太多了…電視、漫畫、以及最愛的零食~讓她認真沒兩分鐘又將注意力移轉到其他東西身上,如此一來,把工作帶回家做就沒意義了!
但是,我後來發現讓她躲在那小房間裡,只是讓我眼不見她在裡頭摸魚而已…..半夜十二點,本想送個宵夜進去慰勞一下,輕輕打開門,卻看到那個捲縮在桌子前面的人影窸窣不知在幹嘛,怎麼電腦螢幕畫面也有點奇怪……..
走近一看,哇勒~~桌上滿滿的一堆零食!!還都吃完了!正在趕工的也不是工作~~
當那張嘴裡塞滿零食的圓臉轉過來望著我時,火氣突然直線狂飆~~
我終於理解小丸子的媽在暑假結束前一天發現小丸子作業全都還沒寫的那種心情……!果真是個死小孩~
「妳到底做完沒啊~~做完了還不趕快去洗澡,還吃!!」
「…..嗚..(因嘴裡塞滿食物講不出話)..還…還沒弄完….」
「還沒弄完那妳還在這裡混~明天不用上班秀~~」邊說邊捏起她圓臉上的肉
「….偶….偶忘了,人家在看小說….」因為這句話,我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混了一整個晚上才想起來作業沒寫,妳是小丸子嗎?!!妳的東西不是明天要交嗎!!!!」
「偶…偶….」
「妳今天晚上是不想睡了是不是!!!!」
「………….」彷彿才突然想起來剛才虛度時光的嚴重性,小丸子J瞬間跌入了黑暗的深淵,密閉的房間內不知何來吹起一陣冷風…..
拒絕了那想要我幫忙寫作業的哀求眼神,再度將房間門關上…..
好好加油吧…..!我要去睡了……。

台長: 菲利貓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