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1:14:3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推拿師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腳傷,一共看了三個推拿師父...

第一個是客戶洪師父,他的功力深厚,很壯很有力,得過很多獎,
推拿一陣子感到超痛時,就休息不推了,算是溫柔,(這是經過第二個師父後有的感想)
但離公司有點遠無法自行前往,只去了一次,
那晚他說我脊椎不好背部僵硬,血液循環不好...

第二個是同事介紹的張師父,去了兩趟,
他算是鄉土殘暴型師父,兩次都推到要流淚,
說是想要早點好就要忍痛,即使喊痛要求停止,仍抓住腳猛推,
雖然確實好很多,但是也痛到不行,也體會到洪師父的溫柔,
他也說我身體不好,要調養才行,不過又說我身子不好調養...

第三個是昨天家附近之前認識的盧師父,
是個好人,因為沒有用力推,且細心幫我,
自己還有個"溫柔小王子"的立牌,超搞笑.

病急亂投醫,莫名奇妙看了三個師生,
張師父最恐怖,痛的哇哇叫...
只是他們都說腳很嚴重,身體不好,
不知這是不是師父們慣用留住病人的說詞,
一直在被恐嚇著腳非常嚴重,
害得原本不以為意的我越來越擔心了,
身體也不好,該好好照顧身體,

生了一場病,兩週都不能正常運作,
深刻體會"健康"的重要,
親愛的好朋友們,真的要顧好自己的身體,
有健康才有一切!!!
好像老人在說教,但生病確實會有深沉的體認,
也會減少動力,老上許多...
大家也要多體諒病人唷!

台長: Free Fish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象腳記事錄 |
此分類下一篇:醫生的話..要聽啦!!!
此分類上一篇:盧師父人真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