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0 19:25:3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那是情 而不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酷熱的暑假 屬於年輕人的歡樂時光
而對我而言 即使自己也只是個即將進入大學生活的新鮮人
但總覺得心中缺了些什麼......缺了愛
我一直在尋找 在追求
但命運卻一直讓我覺得 愛 或許不必存在
因為在一次的約會中 讓我體悟
那是情 而不是愛
也許那只是一般人所說的即時通
但對我來說 那卻是我和他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或許只是短短的對話 卻讓我覺得在他的生活像是繞了一圈
對他 我已經說不出是什麼感覺了
是愛 似乎還不到那種境界
應該是情吧 對當時不熟悉的他認識一般 是一種朋友的情感吧
對其他朋友來說 我或許還是忘不了他
但現在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對他
"那是情 而不是愛"了

台長: Qunni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