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17:29:09| 人氣6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拔的十週年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ㄧ轉眼又到該寫十週年紀念文了,上次是八週年,雖然就這樣柴米油鹽地計算著過,可是也不覺得和兩年前有什麼不同,倒是兩個小孩總有令人驚奇的表現,一個是平常魯的很,可是陽明大學來幼稚園做的智力測驗結果卻超過他老爸,一個才學ㄧ年多的國字唸起報紙卻也有模有樣了,中文不是全世界兩大難學的語文之ㄧ嗎? 小的可勉強說是遺傳,大的可就全是妳的功勞了,畢竟我才簽過兩次聯絡簿而已。

碰巧從報紙看到十周年稱為錫婚,雖稱不上是貴金屬,總算也從非金屬升級了。平常,妳最喜歡問「到底當初是喜歡我哪一點?」,平日的答案是說喜歡你的錢,但今天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我是一定要誠實回答:實在是看走眼了!錢我們是一樣的少 ,可是你比我有內涵多了,而且你比那兩隻小隻的更令我訝異,結婚越久,越能從相處中發現一些樂趣,或許這些樂趣,在外人眼中微不足道,但幸福的生活,不就是找到一個心靈契合、價值觀相近的另一半嗎?

我們婚紗店的電話號碼,已然成了空號,也好,最近流行自拍!



P.S.下班前,收到羅羅的十週年感言,這次迅速交稿,令人訝異,好像認為十週年是大代誌。的確也不容易(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個十週年?)我也感謝羅羅,每天都讓 Anne 有幸福的感覺,老是警告孩子:「喂,不要欺負我心愛的女人!」、「你讓馬麻生氣,犯了我的大忌!」,所以,如果要問,十年來羅羅先生最大的進步是什麼呢? 應該是:比-較-會-說-法-了!(相識20年後,再次合照於初識地-東海岸)

台長: Anne
人氣(6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夫與妻 |
此分類下一篇:十一週年紀念
此分類上一篇:冷戰 vs 跨年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