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18:53:01| 人氣6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八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快啊
轉眼就八年了
連七年之癢
都風平浪靜地過了
小孩兩個
生產力不算高
不過辛苦了妳
常一起回想
初識在東海岸的一切
通常的結論是
若當時就步入紅毯
大信應該已經上高中了

結婚八年搬了四次的家
最近兩年再度成為雙薪家庭
這期間輪流休息了一陣子
結婚初期偶有吵架
但從不為錢的事
因為我倆都相信我們很富有
也討論過一方先走後
另一半一定要再找個伴
不要孤單地留下來
不過
超過九十歲就不要再婚了

今年的我
已35有餘
生命中一半的時間有妳的參與
而且是記憶最深刻的一段
雖不算是青梅竹馬
可是妳知道我朋友的小故事比我還多
真是可怕啊
日子就是這樣過的
常想到電影<活著>劇情中的起落變化
未來的我們當然有理想有抱負
不過手伸出去抓得到的
才是該珍惜的



註:我家把拔,在威脅利誘下,終於生出了處女作,依他一貫的作風,寫得教看倌摸不著頭緒,不過,八年的牽手,應該看得懂.

台長: Anne
人氣(6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夫與妻 |
此分類下一篇:第十三個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午后的一通來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