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01:29:56|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左腦和我的右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理性的你總喜歡幫每一個因為都找到一個為什麼,感性的我卻相信不一定每一個動作都需要一個理由.於是懂你的煩惱和顧慮,但是你卻從不明白我的憂傷和失望.
看著小心翼翼對我輕聲說話的樣子,我知道你心疼我辛苦卻不知如何表達,其實我渴望的,也不過是你的多點耐心和讚美,我所希望的,也不過是你能稍微放開那些所謂堅持,所謂應該和責任,然後幫自己戴上個真誠滿足的微笑,去面對你生命中遇到的所有挑戰和變化.
因為正是這些變化,讓你的生命更加豐富多采;而這些挑戰,能化為你一步步往自己夢想邁進的力量.

因為慣用右腦思考的我以為,這樣的你,會更加快樂健康.



台長: ann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