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01:39:4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土耳其流浪記]等待春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夜巴的整夜癲頗
我們離開Cappadocia來到Fethiye
但是我們原本打的如意算盤並不怎麼如意
因為這個城鎮正在冬眠

從市中心莫名其妙上了免費的接泊車到了鎮上的臨港公園再莫名其妙得下車
街上沒有什麼行人 
我們四個就像是背負了所有主人家當然後在沙漠中走失而且已經累的半死的駱駝
眼神痴呆坐在公園椅上嚼食著有如沙漠甘泉一般香甜的美味科學麵

討論結果是我和Jude負責去找棲身的地方
Jude不停翻著lonely planet(往後簡稱LP)上的住宿介紹
鍾意的都沒有開
旅社大門深鎖 院子裡積了一層厚厚的落葉和雪水
門縫上塞著泛黃發皺的信.廣告傳單和疑似水電通知單的紙條
風呼!的一聲掃過
捲起我不小心露在毛線帽外的髮 也捲起地上檸檬黃色的樹葉 飛過我的眼前
我們兩個身手緊緊抓住羽毛外套的領口 望著玻璃窗內空盪盪的大廳
我想這趟旅途應該再也沒有什麼比這樣的畫面更悽涼了
老闆 如果不是度假去應該就是逃難去了吧~

沿著小山坡路咬著牙根努力往上爬 然後在路的另一頭下坡
還是找不到住的地方 
不過到是看到好幾棟貼著"on sale"的房子
牆上攀著老葡萄藤 我偷偷記下上面的聯絡電話

趁著還有最後一絲力氣
我們再沿著大馬路問過去
終於
30元 25元 然後20元不過沒有熱水(可以去另一個地方洗)
我們回去公園討論之後
決定往反方向再問問
最後我們住在一家雙人房一晚25(其實不太記得)有熱水而且可以刷卡的飯店
真是累死人了

洗過澡休息一會兒之後
我們沿著港邊走到不遠處的商圈.購物中心
商圈裡的商店幾乎沒有開
不過魚市場有不少人 而且出奇的乾淨整潔 我們把他照了下來
Jude發現一家賣航海用具的店 欣喜若狂的跑過去
但是羅盤的標價跟我們從紐西蘭訂差不了多少 所以他又垂著頭走回來
我們在Gima超市裡瘋狂採購
lays洋芋片果汁草莓香蕉蘋果柳丁番茄小黃瓜蛋糕布丁巧克力餅乾棒優酪乳無花果 再加上前一晚不辭辛苦從Cappadocia提過來的法國麵包鮪魚罐香檳紅酒和前一天早餐我偷偷藏在口袋裡帶出來的水煮蛋 還有剛剛在菜市場裡買的一隻香噴噴油滋滋烤雞
我們吃了這五天以來最豐盛卻最省錢的一餐

香檳跟台灣的不一樣 我喝半杯就醉了@@
紅酒真是又香又醇

在房間陽台上一起圍著小圓桌吃晚餐
看著港邊停著一艘艘睡著的帆船
那麼安靜 那麼..幸福 平淡的幸福
船家等著春天 回來賺足冬季的生活費
帆船等著春天 載著遊客自在享受海風
我等著春天 再回來看這裡一次!





pic.帆船

台長: ann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