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22:01:0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朋自遠方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同學yo來澎湖找我

之前經過很多計劃的改變

最後還是她一人來找我

記得那天晚上接到她電話 說要來澎湖

我其實很驚訝

因為也滿久沒見了 也因為 我一直覺得大學的同學 很難會長久

我並非不在乎我的大學同學 我很在乎很在乎

也許是我曾經失去一個我很在乎的大學好朋友

所以我想 就這樣畢業了吧

就這樣 結束吧...

但我也很開心

雖然我跟yo不同班 但其實我跟他們班好像真的比較熟

雖然yo不是我常常混在一起的那幾個

但我一直覺得 她真的是一個純(蠢)到不行的女生

她是一個值得交往的朋友


記得期末我腸胃炎嚴重

縮在家裡滾來滾去

珮親自煮了好幾餐清粥讓我吃

一天沒人在家 但是我好難過 珮叫yo來看看我

她沒多久就到了 說真的我很不好意思 但也很感動

她說要載我去看醫生

但認識她的人都知道他騎車技術"一流" (呵呵)

所以她男朋友馬上打電話阻止她 然後火速趕過來

說要載我去 叫yo在家等

真是讓我又想笑又窩心


yo這次來短短3天 住在我這兒

我們每天開著車到處玩 該去的都去了 一般遊客不可能會去會碰到的 也都安排在行程裡了

yo說她很開心 下次還要來

我說當然!還有很多沒玩到咧!

我也很開心

我想 我可以體會孔老夫子說這一句話的心情了




pic yo和我在內垵塔公塔婆前

台長: an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