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01:23: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我真的學了潛水了.....

陰錯陽差來到這個美麗的島嶼
以為2個月後實習結束 我跟這裡的緣分也跟著結束
我又要回到那個充滿傷心回憶的世界

真的沒想到 想學潛水想了四年 每次都有事情發生讓我學不成
這一次 真的讓我學到了
而且 我還認識一群很棒的人..

我相信
事情沒有一定和絕對
你一直想往那兒走 就是那兒 它就在眼前 有時甚至已清楚可見
但是 你就是怎麼也走不到
繞啊繞 不知怎麼搞的
你盡是走到一些莫名其妙的路去 你很心灰意冷
很難過 開始慌了起來 不知所措 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想放棄
突然有一天 你發現
你已經不知不覺地走到了那兒
驀然回頭 你才知道..
過往的那些 不一定不值得 不一定是浪費時間
你只不過是 不小心走往了你之前從沒發現的小路
那些小路上 有你不曾見過的風景
一路上可能崎嶇辛苦 但是你也見到潺潺的清澈流水
也因為這些小路 你更堅定你的夢想
更珍惜 你終於走到了那兒....

冥冥之中 大自然萬物的運行
有他一定的道理和安排
我們也是如此




pic 在海面下1公尺處被浪衝來衝去還能表情如此鎮定的神奇自拍照

台長: ann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