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02:37:00| 人氣877|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18誕生—其實很愛你(增圖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18誕生—其實很愛你 by fenfen


在中這幾天一直怪怪的,常常手就停在半空中,然後像想到什麼似的,又無力的放下,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而在離他這樣動作不遠的地方,一定會有沈昌珉。

他老是在心中感嘆著,之前明明還那麼貼心專程讓他看花火的說,怎麼才沒過多久,就變成這樣啦?

小子要變老成前都不會先通知一下的嗎?

去年是XMAN,今年是Bigeastation,兩次都讓他當場被Knock down,無法翻身。

現在是怎樣?每年接近中秋節都要給他來個驚喜跟難忘的回憶?

拜託~他不想要,一點兒都不想。

###

事情是從錄第25期Bigeastation開始的。

有人來信問到了昌珉的初吻事件,那時允浩還好整以暇地等著世紀懸案謎底的揭曉。

當他跟昌珉說出事情的始末時,他可以看見允浩臉上的笑意越來越明顯。

厚,所以那時候說什麼都不能讓允浩知道的嘛,現在,他注定要被笑一輩子。

原來根本不是教昌珉初吻,而是他情不自禁趁昌珉熟睡時,從他那兒偷了一個吻。

可惡的允浩邊忍住笑邊假裝認真的跟他們討論初吻這個話題,還拼命說他很奇怪。

那樣真的很奇怪嗎?他就是真的很喜歡昌珉嘛~

剛出道時,昌珉才14、5歲,就是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他是成員裡的老大,理所當然想多照顧隊裡的老小。

那麼早就選擇踏入演藝圈,等於是提早入社會,有太多青春期的樂趣他還來不及嚐到,現在是大學生的身份,也不能參加聯誼,這樣的人生不是太無趣了些?

所以他總是喜歡跟昌珉鬧著玩,真心想好好照顧他。

照顧的方式有很多,他只是選擇了身體力行的那一種,將他對昌珉的愛確確實實地表達出來。

那是某一天的午後,他們有一個小時的空檔,昌珉吃完飯後就躺在休息室的沙發上睡著了,其他三人跑出去附近亂逛,只剩下他們兩個。

坐在一旁看著昌珉睡容的在中,突然間覺得昌珉好可愛。

能跟這麼可愛的一個小孩組成一隊的感覺好幸福。

理智告訴他,昌珉不是姊姊們的那些小孩。

沒錯,外甥外甥女們老是愛纏著這個唯一的小舅就親親抱抱,他也喜歡跟他們一起。

但是他好想親昌珉一下,真的一下下也好,只有一秒也好會想親親看。

他真的沒有任何不良的念頭,就是因為眼前的那個人好可愛,如此而已。

在中在電台裡拼命解釋自己的初衷,因為是真的很愛很愛自己的成員,所以才會想親一下,可是昌珉卻無情地打斷他,說被他親了很噁心,那種感覺想想就好,請他不要真的做出來。

歐,當場像被無情箭射中心臟,有些招架不住。

於是他說了反話。

當他說出「現在的話就不怎麼想親了」這句話時,他看到允浩臉色大變,允浩急著威脅他,如果他當場想親昌珉的話,他就完蛋了。

歐,他就說現在不想親咩,反應這麼大幹嘛?可是他有因為允浩的反應小小開心一下就是。

唉,他會不會太容易被鄭允浩收服了些?

回到正題,總之,他還是覺得很受傷,因為昌珉說知道被親之後去洗嘴巴的事。

他一直以為他對昌珉是特別的。

昌珉不愛跟其他人交換口水,對他則是例外,昌珉喝過的水、吃過的東西只有他能碰。

他常為了昌珉這樣的舉動感到窩心至極。

代表他在昌珉心中有那麼一個固定的位置存在。

可是,現在是怎樣?

如果被一個你真的真的很喜歡的人嫌棄你的吻時是怎樣的感覺?

唉~除了沮喪還是沮喪。

所以,從錄完Bigeastation後,他就呈現一整個很沮喪的狀態。

以前心情不好時還可以找允浩開導,陪著也好,但是這次的事件,沒辦法跟允浩講,因為太丟臉……

經過幾天的調適之後,他終於能夠說服自己,昌珉小子就是長大了,再也不是那個他想捧在手心裡呵護著的小男孩了。

可是,他還是好懷念以前的昌小珉啊~

###

他知道最近在中哥老是在看他,然後常常手就停在半空中,然後像想到什麼似的,又無力的放下,再加上嘆一口氣。

一整個感嘆到不行的感覺。

「允浩哥,你知道在中哥最近怎麼了?老是對著我嘆氣。」

「他啊,嗯,該怎麼說呢?」他瞭解在中應該是對小子長大了的無奈,可是這小子明白嗎?明白哥哥們有多捨不得他長大?

雖然他對於在中偷親昌珉的事感到不爽,但是也為被誠實昌珉嫌棄的在中感到悲哀。

「珉啊,哥的心情不是你可以理解的,反正,撒嬌就對了。記得把你在中哥哄回來,我不想每天宵夜都吃泡麵!」允浩拍拍昌珉的肩膀,交給他這個重責大任。

###
在中被突然巴上來的龐然大物給嚇了一跳,鎮定下來後,才發現那個巴著他的,是沈昌珉。

「哥......」昌珉靠著在中的身後,發出極度撒嬌的聲音。

這小子平時一副老成樣,但真要撒嬌起來時,在中根本就無法抵抗。

沒辦法,他就是很愛很愛這個小子。

但是,這次,他不想這麼輕易原諒他。

「幹嘛黏著我?」這小子很過份耶,是他自己要劃清界限的,他好不容易可以說服自己做到了,這小子卻又黏著他不放。

在中要自己狠下心腸別管他,不然如果再不小心被昌珉knock down一次的話,他肯定會瘋掉。

「哥,你生氣了啊?」應該是氣他沒錯,他可以跟其他成員有說有笑,看到他時就變得沈默了起來,特別是在下了節目之後。

「唉唷,別貼著我,你頭髮那麼長,熱死了。」雖是入秋的夜晚,但剛跳完舞,大家都是一身汗,昌珉的汗更是多的不像話。

昌珉用雙手抓住在中的臂膀,不讓他有逃脫的機會。

「我知道我錯了,你別再生氣了。」

「我哪有氣?你哪裡錯?」在中也拗了起來。

「你氣我在Bigeastation裡那麼說嘛~我不應該那樣的。」雖然他表現出來的如往常一樣的毒舌腹黑,但是,他傷到在中哥的心了。

在上完iple電台直播現場後,他想,他該好好正視在中哥喜歡他這件事。

「你只是誠實地說出你的想法而已,你沒錯,我也沒生氣。」睜眼說瞎話就是這種樣。

他全身上下就是透露出不爽的氣息。

前台節目繼續在進行著,兩人之間瀰漫著一種很詭異的氣氛。

昌珉決定打破沈默。

「那當場你要我怎麼回答啊?說其實我知道你吻了我,跑去洗嘴巴只是為了掩飾我自己的臉紅?」他豁出去了,就通通說出來吧!

聽到昌珉的話,在中愣住了,他看著說出驚人發言的這小子。

現在換成昌珉轉頭抿著嘴,不說話就是不說話。

在中總算是露出笑容了,他很想再多問昌珉些什麼,但顧忌到還在錄節目的關係只能忍住。

正當他努力把注意力放在節目上後沒多久,昌珉突然低頭在他耳邊說,「好啦,我承認,我喜歡你,或許也有點喜歡你的吻,雖然那時我睡著了。」

我…其實…很愛你……

-----------------------------短短慶生CP文也有番外篇分隔線-------------------------------
[iple電台直播現場]

當MC發下紙時,他先寫了其他四個成員的名字,然後開始寫下想對成員說的話。

有天、俊秀、允浩,他很順利的都寫完了。

然後是昌珉。

呃......想對昌珉說什麼啊?

唉唷,怎辦?他還是沒辦法從Bigeastation的陰影中走出來,可是,他有提醒自己要跟昌珉保持距離,別不小心被討厭了,但是,只要一看到昌珉,他還是會忍不住去摸摸他、拍拍他、玩玩他,因為,他就是真的很喜歡昌珉。

於是他寫下:我就是沒理由的真的很喜歡你。

###

當MC發下紙時,他先工整的寫了其他四個哥哥的名字,後面加了冒號。

有天哥、俊秀哥、允浩哥,他很順利的都寫完了。

然後是在中哥。

呃......想對在中哥說什麼?

每次訪問總會提到在中哥做料理的事,沒錯,他是他們隊裡最會做料理的人,可是他總吃的最少,一直胖不起來,所以他希望在中哥可以再多吃一些。

於是他寫下:多吃點,活的善良些。

在中哥啊~

不是我說你不夠善良,而是,別再想要把我帶壞了,你現在暫時是允浩哥的。

還有,我愛在中哥也愛允浩哥,但我個人認為我實在無法承受允浩哥的嫉妒眼神,所以,請善良點,離我遠一點,別再覬覦我的少年純真了,OK?

更何況,我已經邁向老成狀態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明白現在的我還沒法子把允浩哥比下去的,我不確定自己能否有機會將在中哥你的心搶過來,至少目前我還沒有把握,但是,我會繼續努力。

說不定,真有那麼一天,我會成為一個比允浩哥更好的男人,到那時,請你放心的依靠我。
註:
這一篇是很久很久以前寫的,請看文的人自動將時間撥回去年的九月
然後,再看了一次iple電台直播
深深懷疑要在中活得善良點可能是俊秀寫的,米奇太沈默也有可疑
但是,我還是私心的盼望是小餅寫的~
SO,讓我亂入吧!

昌小珉,成年快樂!
祝早日開葷(搞不好早開過了,跟男生還是女生?)

--------------080225新增--------------------

沈昌珉:
今年也會盡全力努力,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沈昌珉:
這是在法國時的照片,在法國舒壓回來了,法國真是個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地方......

台長: fenfen
人氣(877)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東方神起CP文 |
此分類上一篇:遲到的情人節(增圖)

SHINE
很愛很愛

昌珉很愛很愛哥哥們
哥哥們也很愛很愛昌珉
哥哥們總是說
昌珉長大了。變成熟了
是哥哥們的驕傲

每次看到這樣的話語
就會好感動好感動


沈昌珉你跟四個幼稚的哥哥一起生活6年
還能長成現在這樣20歲的優秀青年
我們真的很驕傲!!!! XD
2008-02-18 10:25:49
黑糖
花餅魂也燒的很旺阿~ 哈哈哈
我真的
就覺得善良點這句話 一定是昌珉寫的
允浩完全溺愛在中
俊秀跟大米估計沒那個膽...
想來想去敢這樣嗆老大哥的
只有小餅了~哈哈哈

生日快樂!!!!
2008-02-18 12:25:16
這篇真的寫很久
很熟悉
反正,狒小姐有fu有梗,就想寫
寫到一半,常常就被新闖入的另一個fu給架走

挖一堆坑,寫不完

半成品。。。堆成小山

小編也很辛苦
挖資料,找出處,想圖文

終於~~
這一整頁
從0126的在中開始,連著~允浩,小珉
滿滿的,喜氣洋洋的~慶生文

小王子呀)))
謝謝你了
生日快樂唷~~~

(動影像的部分,我會請狒姐姐拷5份給你)
2008-02-18 13:26:23
fenfen
動影像不用拷五份啦
豆花看一份、米秀看一份,SO,三份就OK!

我的文件夾裡真的有一堆坑
隨便看到一句話或一張圖都會說,我要為了這個寫一篇
算一算十個姿勢居然還有七個沒寫完
豆花大概都寫完了
花餅還有一小篇(五百字裡有一半是豆花,哈哈)

最近有很衝動想寫的時候是
金俊秀自己被留在東京(如果我是米秀飯的話)
昨天看到iple沈默的允浩跟少話的米奇(如果我是UU飯的話)
豆花拔河中,允浩看到小餅時就會比較乖巧(如果我是豆餅飯的話)
07年a-nation(如果我是浩控的話)
等等等等等等
隨便我都會想寫,隨便都會寫不完

寫文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緣分啊

這一篇花餅我都不知道為啥藏那麼久不PO
其實幾乎都快寫完了
當時應該是拘泥在是「誰」說要在中善良點

小編真的辛苦,請繼續找梗供FU~好人會有好報的
想看的H等級可以隨你指定捏
多好的福利!

昌小珉啊
會不會,其實狒姊姊也愛你?
在中哥靠著你好SWEET~
2008-02-18 21:47:25
fenfen
忘了問昌小珉真的想要動影像嗎?

沒你在中哥美、沒你允浩哥帥、沒你的沈昌珉的身材好耶

會覺得是俊秀說的是因為當在中想看字體時
MC還沒反應過來,秀把答案紙撥回去不讓在中看
當時MC說,有個成員拒絕被看字體,秀過幾秒後大笑
本來以為俊秀是寫松兒很可憐,但是他都幫有天嗆沈昌珉了,會在意在中哥沒辦法好好陪松兒嗎?
有天在這一段特別沈默,什麼都沒說
如果是昌珉寫的,應該會爽快承認吧?
還是在鏡頭外昌珉有大叫「不能看」?
允浩在這裡面讓我心緊緊的

反正,很想很想去搶那五張紙
這也是世紀大懸案啦!
2008-02-19 09:17:56
小喂
我可以跟沈昌珉一起看。
所以可以燒三份XDDDDDDD

慘了,我又要被揍了。(逃)
2008-02-19 21:28:43
Rain小黑
開葷是指戀愛ˋkiss,還是....(嗶─)

那五張紙,現在可能在MC的抽屜裡躺的好好的吧XD
2008-02-19 23:35:31
fenfen
妳懂姊姊的
當然是當然是指嗶掉的那個,哈哈哈!

快去給我偷回來!
我要看誰講誰怎樣啦
2008-02-20 00:06:03
ㄟ...
生為花餅魂的我 該祝沈昌珉早日打敗鄭允浩嗎?
(眾毆!)

沈昌珉 你是神起家最可愛的小王子~~~~
真的可以不用那麼早就開始學習腹黑XXD
2008-02-20 08:19:47
RAIN小黑
PS:我實在不知道下面那篇密碼是多少= =++
2008-02-20 20:35:07
小王子生日快樂~
寫的真好~
密碼不知+1= =``
2008-02-24 21:25:16
fenfen
3Q~

密碼提示
請參閱「Purple Line—果然第一名!」
2008-02-24 23:37:5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