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00:49:07|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 有什麼 是忘了 還存在 卻想不起來

我一直在回溯著 最初的我

當我笑的時候 是單純無雜念 為笑而笑

 

心裡的太陽

他們說這是個爛藉口

卻沒有注意到我是多麼認真的在等待著

雙手輕握著 向著天際外的某個焦點 凝聚我的心願

 

是的

太陽

 

將帶領我隨著氣流飛翔

在腦海裡已經演練千百次的畫面

合起的羽翼    即將振翅高飛的剎那

 

是的

我等

 

呼喚的頻率 調和的功序

時間都將失去意義的流逝再繼續

我們都知道    離別是為了重聚

 

過去

現在

未來

 

當我看見時   我將歸去

 

 

 

台長: L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paint soul |
此分類下一篇:澳洲的一切
此分類上一篇:心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