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1 02:38:00| 人氣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豁然開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有天做實驗空檔

跟以往一樣腦袋一片空白的狀況下

看到了一個之前比賽認識的朋友上線了

巧的是他也是中興畢業  彈吉他  現正在台大念研究所的研究生

就因為他的暱稱是   不搖滾的他 就只是一具屍體    就是這樣沒錯

不知不覺間我就把我的心底事還有疑惑   那些沒對象可說的煩惱跟他說了

我說啊   哀 其實我算挺混的   有時實在搞不清楚  到底想做的事是不是該做的  

但身邊的人總認為花心思在音樂上是浪費時間   但他們不會了解   為什麼音樂對我來說這麼重要

他說啊  (大意大概是這樣)其實他早思考過這樣的問題

結論是

"不要把玩音樂想的那麼神聖"

神聖到可以拿來當作逃避念書  浪費時間

逃避正常人的生活的藉口

像我(指他)功課不好從來就不是因為時間都花在玩音樂上

而是自己太懶惰

理性一點 就會發現

一般人所要面對的生活難題

我們也都要去面對

因為我們也不過是一般人

我從不敢自稱音樂人

因為還沒弄出成績

且別人可能也不覺得能搞出什麼名堂

所以還是要實際一點的去面對一般人所要面對的事情

 

我真的不能再同意更多了!

其實這根本就像是我發自內心說出來的話

只是從沒認識到自己有這樣的想法

虧我還是"common people" 這首歌的愛好者(關於這首歌之後再說吧 )

聽完這些話

真的是茅塞頓開

豁然開朗

突然間腦袋好像可以開始記事情了(前陣子做事怎麼做怎麼忘  甚至懷疑是不是癡呆了)

覺得考試都可以考100分了 (當然這是笑話)

"別把搞音樂想的那麼神聖"

你只是個人    是個潘暐   不多不少   就這樣而已

一般人都做好的事做不好    就不配當個一般人

其實你還比一般人多了個缺陷

那就是

如果你不搖滾    你就會死

就是這樣  沒錯!

台長: 酒鬼甜心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09-11-26 18:0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