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30 17:52:5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來的印信~記我的朋友小藍和我的新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的朋友小藍從澎湖的刻印店外打電話給我,說是要履行他的諾言。問我喜歡什麼顏色的印石、要刻什麼字之類的。

「癒傷之葉。」我說,他又和我確定了一次,我說他回台北再跟他解釋緣由,然後互道再見就掛上電話。

小藍是個有趣的朋友,我們十七八歲的時候就認識了,那時我們正是浪漫過份的青少年,想不到小藍他比我更上層樓,許多的年少輕狂,像是對著海坐一下午之類,沐雨櫛風之類,他一樣也沒少過。

他還取了個很是浪漫的名字:藍哲泊夢(夢泊),於是我們叫他小藍。

就在緣份的驅使下,我們做著好朋友。所以他到外島去,還惦記著我想要一顆澎湖文石的小印,就讓我十分感動。

那為什麼我要刻這樣的印章呢?

蓋在書上,書頁成為彌補生命空缺的書葉,這正是我的心意。

由一個遠方的知己朋友,送來這樣的印章,想來也是一種浪漫的事吧。

等到小藍拿來,我再印下給大家看看。^^

台長: 菲妮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