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9 11:52:5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夫婦計程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坐計程車去找L,認識我的人請別怪我敗家,在L買二手車前暫時這樣。
計程車運將看得出心情很好,一路上聽著廣播,肆無忌憚的開車前行*不不,是狂衝猛閃,閃?當然是閃過黃燈十字路,一遇上車流打結就開始說笑。
「嘿!還不快讓路!也不看看我車上載的是誰?」他只差沒狂按喇叭。
「是啊,也不看看開車的人是誰?」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一路上聊些生意難做工作難找的閒話,雖然在車陣中,沒有人無聊焦急,大概也是習慣了吧。
車子好不容易突圍,運將夫人打電話來,「ㄟ死!前面有警察不能拿手機啦!」他慌張的把免持麥克風接上: 「喂!你在哪啊?啥?我都衝過去了,過頭了啦!啥?下雨了,我載個小姐去南港啦,回頭再說*喂喂!幹!爛手機!」顯然訊號不太靈光。
「我太太下班了,現在下雨,車子已經過頭了,她早點接電話我就可以去接*」
「不遠吧,我們回頭吧!」我說。
「耽誤你時間耶!」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就在附近啦!謝謝喔!喂喂,剛才爛電話斷了,我等等去找你,小姐說回頭啦!算你運氣好啦!一分鐘就到,等一下啦!」
果然轉了一圈,就接到雨中站著的運將夫人。
「不好意思喔,小姐。」她一上車就對先生說: 「你載客人怎麼還來載我?」
「小姐好意啊。你看她像不像高中生?」
「小姐你好年輕喔!怪不得我先生說你像十七歲。」運將夫人也愉快的聊起天。
「人家是c大畢業的耶!」
「工作一樣很難找啊。」我苦笑著說。
「我們也有一個女兒,她喔*.;說到辦公室文化,我們那裡有個年輕人*.。」
聊著不知不覺的就到目的地,話題還沒結束,我們就要分開。
「下次要記得帶糖果請我喔!我誇獎你年輕耶!」運將先生開了此程的最後一個玩笑。
「對對!下次一定要帶!」我笑著付了少了25元的車錢,接受了他們的道別下了車。
載著夫婦二人的計程車離開了,秋夜的雨靜靜的停歇。

台長: 菲妮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