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1 02:52:5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咒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按下發送鍵,傳送給你那句你終究難以啟口的話語。

你終於說出口,在一種半推半就的狀況下,我聽著眼淚就滴落了。

在相處了四年之後,你早已把那張分手的符咒交給我,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當你相信此生也許不必以一紙證書證明我們的關係,卻仍然依戀不肯走時,我將把它撕成兩半,我或許將認命的離開你的形體,卻無法把你忘在生命的角落。

或許愛是不容易的,我無法想像如果我們病老,該如何相依?如果不能同生,該如何茍活?

或許不該和愛人共同生活,記憶裡的東西才是永遠,你將永遠記得那個女子,而我也會懷念起某人。

但我們習慣了牽手,習慣相愛,習慣擁抱,習慣把彼此擔在生活裡,你說美女看看就算了,你說還疼嗎你的傷口,你說如果和我住在一起該有多好…

此生該如何不愛你,我不知道。


台長: 菲妮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