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19:38:0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一切只是我的錯覺
在你眼中 或許覺得根本沒什麼
或許 你只會輕蔑的說
早就跟你講不要在乎了
你幹麻又來寫這些東西
但 那又怎樣?

你‧又‧不‧是‧我
怎麼會懂我的情緒
又怎麼能夠判斷什麼?

*+=+*+=+*+=+*+=+*

是不是又全部重來一次了?
就跟當初一樣的
我的心情 處於很低落的時候
你的心情也不好
不一樣的人 一樣的個性
難道也會產生一樣的情況嗎?
我不敢相信
我也不想去相信
雖然從剛開始我就害怕這種事情的發生

又來一次了
不明原因的疏離
誰對誰錯 又怎樣?
I don't really care
what truly make sense is that
I FEEL HURT, VERY HURT
到底有什麼是真的 又有什麼是假的
有什麼值得在乎 又有什麼不是

想到最初你曾說過的那些話
三個約定
我只覺得 這幾個月來的一切
應該只是夢吧
不可能的 我怎麼可能會遇到同樣的情況
還是 我又犯了同樣的錯
若是如此 那結局我早已料到了...

跟上次不一樣的是
我麻痺自己 過了幾個月才決定要寫下那封信
而且 那封信 絕對會是最後一封
我不可能會再寫一封的
那樣 對我們都是負擔

只是會發現 自己開始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LIVE AND DIE
DIE AND LIVE...
永恆 在哪裡?

台長: 曲凝袤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