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19:09:1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讓我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忘不掉我們第一次見面。被你吸引,因為你總是盯著我,也因為你率性的笑容,跟我極度相似的動作,以及樣樣家事都會的"新好男人"典型。選到同一個社團,說是巧合,倒覺得是天意,知道你有女朋友,心底有點失望(笑),但知道你很幸福,那就足夠了;況且我們之間的關係是朋友比較適合。曾經我很期待星期六的到來,我們會一起在穿堂聽著Where is the love 練著舞蹈,結束便跑上樓趕著作我們的教室佈置;我們曾四個人──你、她、我、凱一起在三商巧福同桌吃麵,你問我情侶要坐旁邊還是對面?預言了我跟他的愛情。記得我曾坐在床緣,對你說著外面即將降落的飛機是哪家公司的,你一直笑著,說我真的很好玩。我有心事或困難,你總會耐心傾聽並安慰著我,當你想哭,我是唯一能陪伴你的女生。那時候你是那麼的開心,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功課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好的你,因為她這學期當了七科,乾脆休學,這是我從來都沒想過的結局。總是傷心便自殘的你,忽然改成穿洞、刺青,還有抽煙,我除了驚訝,只有傷心。
昨夜作了惡夢醒來,睡不著,只願身邊深藍色的隨身聽能夠催我入眠,卻讓我聽到了那首,Where is the love。心底再度一陣抽痛,不僅是因為過去的回憶,更因為你。你說,會作那些讓自己痛苦的事,只因為要讓提醒自己,她再也不會回來了,我想我能夠懂你的心情,所以我不會阻止你,我也沒辦法阻止你。我只說,我好想念以前的你,那麼率性、那麼快樂。
無論如何,我希望你記得,所有的悲傷難過就像一片烏雲,終有離開的一天,只是你會留下的多少蒼白?那是你自己能決定的事情。不要為了一件總會過去的事情,做一些無法挽回的舉動...

台長: 曲凝袤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