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2 10:12:29| 人氣13,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心得]CO2魔顏飛梭雷射--達人醫美(美樂地)診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寫關於醫美經驗的文章
不過我從幾個月前就開始陸續做了幾次雷射
所以其實雷射對我來說不算是個新鮮體驗:P

網路上像我這樣痘疤凹洞嚴重又有在寫美妝部落格的人應該不多吧XD
所以這次參與活動我就對飛梭雷射最有興趣
不過還是要依照達人醫美診所的安排


達人醫美集團有好幾家分店
我這次去體驗的是美樂地診所
地址位於長春路上(近復興南路口)


診所位於大樓的3樓
乾淨明亮的診所門口與櫃檯


進入診所後發現並沒有像菜市場般人潮洶湧的狀況(呼~)
(你知道的~有些醫美診所走低價促銷路線 所以人超多@@)
此時櫃檯小姐請我在沙發區稍待一下


初次到訪診所  一定要先填寫一下基本資料囉
(還有一杯好茶可以喝XD)

等了一下之後  美容諮詢師就出來了(我沒拍照片@@)
諮詢師的態度不卑不亢(?)
不算親切熱絡  臉上沒什麼表情
但也不會態度差.不耐煩就是了~
她先問過我是否有過敏的現象以及我想改善的部份?
我則回說~前一陣子臉上有溼疹的狀況
還有我想改善的是毛孔.凹洞痘疤等問題
然後她就建議我體驗飛梭雷射
跟我原先心裡想的一樣
不過此時我問了一個問題~是不是飛梭雷射後會容易長痘痘啊~
她又再看了我一眼後
(我先承認我當時長了好幾個腫痘啦~)
建議我改成體驗活藻晶針(水晶藻)

基本上水晶藻對我而言是很陌生及新鮮的
它的特點是任何膚質皆可以做
並且還有讓膚質變穩定的效果~
不過我考量到前兩個月已經做了2次飛梭雷射了
想跟這一次體驗順便搭成一個療程
再加上也沒聽別的診所說過長痘痘就不能打飛梭
所以我還是想要體驗飛梭
(我很有自己的想法  是建構在我有先做功課的基礎上)
此時諮詢師說了一句讓我很倒彈的話...
我說:你一開始也建議我做飛梭的啊?
諮詢師:那是因為你粉塗的比較厚 所以我沒發現妳長痘痘~
喵的勒~我是粉底打得好 好嗎?
這種否定客人的說詞  我實在聽了不太舒服

不過最終我還是如願體驗飛梭雷射啦XD

來到了長型的診療間  是白色的乾淨清爽風格
門一進來 左右兩邊各擺了3張床
床位中間並沒有隔間或拉廉
而且放了很多台機器


這裡沒有提供置物櫃給客人擺放物品
我的東西就只能放在床尾邊
不過因為洗卸.敷麻甚至是打雷射都在這張床上
所以其實也不會麻煩到一直搬移包包

體驗開始前當然是先洗臉加卸妝囉!
美容師的手法滿溫柔的:)
接著第二步驟就是敷麻藥
此時間需要等待20~30分鐘
因為當天診間的客人並不多
所以很安靜好睡XD

在此就先給大家看看我術前的肌膚狀況吧~

只有局部是因為全臉實在太嚇人了XD
這陣子是生理期前後~
所以臉上有不少紅腫沒有頭的痘痘和深色痘疤(這部分我都裁切掉了:P)
此外  因為之前長濕疹的關係
濕疹患處會發癢脫皮脫屑 抑或是擦藥膏的關係
總之全臉有膚色不均的狀況
BUT 重點是毛孔跟凹洞
我想這張照片是表達的很清楚了(遮臉)


這台呢~就是我要做的機器
上面的說明書是寫魔顏飛梭
(此時我還不知道我接下來的"下場"...)

30分鐘後 美容師來幫我把麻藥擦掉
又請我等待了5分鐘左右
請來了一位雷射師(?)幫我操作飛梭雷射
這一點是我很存疑的地方~
因為一般來說操作雷射的人應該要是醫生才對
但是幫我操作的這一位卻感覺不像是醫師
她講話的口吻比較像是美容師或專櫃小姐
講話的內容也比較不像醫師那樣的有學理
我姑且稱他為雷射師好了~

她跟我聊了一下
聊著聊著也沒幫我帶眼罩就開始打雷射了~
(雖然說我覺得眼罩沒有那麼必要 不過別的診所都會罩)
而我剛剛有提到的"下場"就是...
好痛啊啊啊~~~
因為有過幾次的雷射經驗  
前兩次的經驗也都是可以忍受的痛
所以我完完全全輕忽了魔顏飛梭的威力!!
再加上雷射師打的非常地仔細!
連臉的最外邊輪廓也都掃過一遍...偏偏打這邊是最痛的
我都很想跟她說:我那邊沒有任何的痘疤 可以不要打嗎? T.T

因為真的滿痛的
中途我有請她是否能給我壓力球捏
但是此時旁邊沒有任何護理人員在診間
(連客人也都走光了)
她也不方便停下來拿給我
我只好繼續握緊我的棉被>"<
這真的是我最痛的一次雷射經驗啊(淚)
回家後上網查詢~
魔顏飛梭就是CO2飛梭
因為打的比較深層 破壞性較強
所以對痘疤凹洞也很有效
缺點就是很痛!!!
有汽化式的傷口以及較長的恢復期
不過這一次我還是忍下來了(握拳)


這就是汽化式的傷口!
那些小小白白浮起來像粉刺的~都是很小的傷口
這些小傷口不會讓你血流滿面XD
甚至連一點點的滲血情況也沒有~
而且臉的紅腫熱的情形比起一些雷射來說也不算嚴重


接著美容師進來幫我進行擦藥膏與冰敷
你看看~美容師包的多仔細
我只剩下鼻孔而已XD
(憑感覺拍照 果然還是拍歪了)
有冰敷真好  刺痛的感覺被大大的舒緩了!
此時大約休息15~20分鐘
之後就收工回家!


離開診所前  諮詢師給了我一包藥袋
並提醒我一些注意事項


最特別的是魔顏飛梭術後的前三天
不可以使用任何保養品!!
洗面乳.防曬.彩妝都不行~
甚至連自來水都最好別碰到臉
只可以用開水(礦泉水或生理食鹽水)沖洗
然後擦上消炎藥膏
於是我就過了3天沒保養且不化妝的生活  啦~啦~啦~


這就是術後3天的好伙伴
1.兩天份的消炎藥
2.這3天搽的消炎藥膏
3.紗巾是開水沖臉後擦乾用的  (要避免使用平常用的毛巾)
因為術後肌膚的小傷口要小心維護 避免感染!
至於防曬的問題  就只能靠物理性的防曬囉~
口罩.帽子等遮蔽一下就好
也好加在現在進入秋冬  陽光並不強烈

術後一週成果驗收:
術後的前三天我用生理食鹽水沖洗皮膚
第一天洗臉時會覺得有傷口的刺痛感
但第二.三天的時候就不會痛了
因為傷口會結痂~皮膚會摸起來粗粗的
我洗臉時也不敢大力去摩擦肌膚
盡量保持結痂的完整  讓它自然地脫落
所以我的小結痂是從第三天開始掉落...

一直到第七.八天
我的臉頰邊還有一些未脫落的痂
(看起來一排一排的白色小點點)


這是術後滿一週後照的照片
不過這張照片有上妝喔!!
(因為我記得拍照的時間都已經上好妝了@@)

雖然有擦粉底多少會有修飾膚色跟毛孔的效果
但是有凹洞痘疤的人都知道
凹洞很難遮住啊~~
我真的覺得打了雷射之後 上妝都變得容易了!
以前打底可能要很費工地用毛孔修飾霜加強修飾效果
現在單用一罐BB霜或粉底液 (隨便哪一罐都可以)
我的毛孔以及凹洞就能很輕易的被修飾  而變得不明顯^^


來張術前述後的對比吧!  (右邊術後照有上粉底)
是真的有那麼一點差異喔!
我很細微的感覺到凹洞變淺了(面積範圍不變)!!
也因為如此~
粉底才會變得輕易就能修飾掉肌膚的凹凸不平感

用馬路來舉例XD
以前的馬路是看起有一堆坑洞
現在的馬路則是感覺路面不太平整而已
總之就是有進步跟改善啦
像我這種痘疤人~對這種改善就已經覺得很感恩想哭了XD
所以我才會堅持飛梭雷射嘛!

幾乎我每一次的飛梭雷射體驗都會有這樣的改善
(前提是要有微創傷口的飛梭喔~)
但就屬這次的魔顏飛梭最痛也最有效果XD
術後除了有凹洞變淺的感覺
掉痂後的皮膚也變得很光滑好摸:)
最神奇的是~因為臉很乾燥(?)
所以原本的紅腫痘痘都縮乾消失了!
原先長濕疹反覆脫皮的地方也好了!!
不過術後的肌膚似乎會長比較多的小粉刺
這些就要靠術後努力保養讓他漸漸代謝掉了~
總之
這一次魔顏(CO2)飛梭的美樂地診所體驗是很痛但很值得的一次經驗啦:P

台長: 泡兒芙
人氣(13,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體驗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心得]Glamabox 魅力寶盒2月盒子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心得]不是保養品的CLEANE天使光淨化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