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1 21:12:39| 人氣5,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心得]Casio 2010夏日美顏新體驗Blogger召集令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本月初與朋友一同參與了這次Casio Blogger召集令活動
地點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的怡亨酒店

說巧不巧  我在4月初買了我人生中第一台相機>///<
就是今年3月才燒燙燙上市的Casio EXILIM系列 Z2000
我終於終於擁有自己的相機啦!!!
對於Z2000我真的是滿滿滿的愛
之後我會寫一篇[我的愛]心得的!
請拭目以待~~~(請督促我不要拖稿XDD)

因此當我知道這個活動時
我就覺得非去不可>0<
去了~更是覺得太棒了!
有吃又有拿的XD

有吃!

這家怡亨酒店一進去我就被裝潢給吸引了
非常的富麗堂皇!
標準的燈光美氣氛佳XD
但我向來對漂亮餐廳的食物不是太有信心
不過我發現~一樓的下午茶餐廳居然客滿@@
在我等電梯到casio活動會場時 偷瞄了一下菜色
感覺真的很不賴...

進了活動會場後 每人有一份餐點
喔~真的滿好吃的~~~(飄飄然)
怡亨酒店馬上列入下午茶聚會餐廳的清單了!

又有拿!!

casio真的太貼心了!
知道我們要試相機要拍照片
但  怎麼帶回家呢?  所以4G的記憶卡免費附上~
當天所拍的美美照片就都可以帶回家啦^^
還有一份laura mercier彩妝組合
(喔~有小條的喚顏凝露!!)
這些是人手一袋提回家的好康喔~


美美的主持人簡單開場後活動就開始啦!
當天有不少部落客參與呢~

活動流程



一開始是可愛的公關小姐RENA為大家介紹casio相機的特點
像是隨拍即美的自動模式以及我最愛的美機功能>///<
隨後陸續請了幾位知名部落介紹他們實際使用的心得分享
有vivian,小布少爺,大頭寶寶等
我可以說是看這些的人部落格長大的嘛XD (被毆~~)



接下來這位~~為什麼有這麼大的版面XDD
沒辦法~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芸格格
她也是這次受邀的知名部落客之一
好朋友一定要捧場的 我就放一張全身有美腿的照片XD
而他投影片介紹的是Z2000的情境模式
我就順道講講一下...太誇張了!居然有40種模式!
雖然我常用的就那幾種而已啦~
近拍.人象.風景.夜景
...還有自動>///< (雖然很傻 但很好用)

不過有一些模式還真的很有趣且實用
有趣的有:油畫.水彩畫.蠟筆畫
隨便拍 照片就有藝術感XD
實用的有:名片.網拍
名片模式是因為我們拍長方形的東西常常會變成梯型(拍攝角度問題)
這麼模式會幫你校正
讓照片像是從正上方往下拍的
網拍模式則是拍出的照片是小張的
這個檔案不需要再去縮小 可以直接上傳網拍使用XD

接下來本日主角出場囉!

左邊是EXILIM系列的H15
右邊則是EXILIM系列的Z2000
Z2000有繫上帶子  因為就是我的小紫啦>///<


我坐的這一桌展示的是粉紅色的H15
當初去逛資訊展時 我男友對這一台很有興趣
他說 這台有10倍光學變焦很威耶
但這台比Z2000大台 不夠輕巧
不過男生會比較喜歡這種比較厚的手感吧
H15共有4色 粉紅色比較適合女生之外
其它黑色.銀色.棕色都比較MAN一點
但我要說棕色的實機很有質感喔!!

螢幕跟我的Z2000一樣是3吋的
我覺得螢幕畫質很細膩 3吋也看的比較清楚
雖然不是觸控螢幕 但按鍵滿簡單的

伸縮鏡頭看起來很厲害XD
常常在外面拍遠方或拍風景的人真的很適合這款
市面上有10倍光學變焦的數位相機不算多
有了這台  真的可以當狗仔了XD


這台是我可愛的Z2000
一樣是3吋螢幕
按鍵比H15更簡潔一點(少一個按鍵XD)
我覺得操作起來非常好上手
比我之前借用的S牌觸控螢幕好用很多!

我還很喜歡他左邊有點像箭頭的形狀設計
大家可以看我右上的示意圖XD
拿來自拍的時候 手剛好扣在那個角度上
自拍時超順手 又不怕手滑
(設計師的用意是這樣的吧!希望不是我誤會XD)

右下放的是H15跟Z2000的電池差異
不用說~大的電池就是H15的
他充滿一次電池可以拍1000張照片(驚)
這再次證明他很適合喜歡遠足踏青的人帶出去拍風景
有些相機是2顆電池都拍不到1000張的耶~
H15一顆電池就辦到了!
也莫怪乎他的機身比Z2000厚了大約0.5cm了
(我實際量過 兩台長寬一樣 只有厚度有差)

Z2000的電池雖然比較薄一點
但是這樣的電池也足夠我拍580張照片!!
跟我之前借用的S牌相機真的差很多
虧我還有2顆電池在輪替
目前為止我還沒試過一天把滿格電池用到光過


分享一下我當天實際亂拍的效果(by Z2000)
拍的不好應該是我的技術問題XD
我還在練習如何取景>///<


(謎:啊啊啊~~~~~你怎麼沒有防雷)
歹勢歹勢 要試美肌效果就一定得露臉啊~(by H15)

我的皮膚不是很好
有許多痘疤以及凹洞 (暈)
我非常的不喜歡自拍!
因為我一整個沒自信啊 嗚嗚~~

但是~ 救星出現!!!
casio很出名的美顏功能在H15及Z2000上都有
要使用這個功能基本上是選用人像拍照模式就有了
在其他模式下 也可以靠設定去做選擇
美顏功能共分12個等級
一般預設是等級6

這3張圖片就是等級的差別顯示
左邊這張 我忘記有沒有開美顏功能了
(還是酒店燈光美氣氛佳 看起來皮膚也沒很慘嘛XD)
但是經過旁邊2張比較之後還是有差的
中間這張 應該是開美肌模式6(標準)
整體有柔焦感 臉的不平整都被修飾了
右邊這張 毫無疑問是開到最大值12了XDDD
整個人看起來像假人XD 像言情小說的封面XD
柔焦的太不像話了~意外的有種美感
連我眼角的斑點都柔的看不太到了
法令紋也都淡化了

喔~~沒自信的人有福了
這台相機可以把人拍美!
就好像自動幫你修片修好好的
這功能太棒了XDDD (樂翻)

.

.

.

活動留給我們很長一段時間去試相機
而時間就在我跟好朋友聊天+亂拍照中渡過了
別以為這樣就回家了!
還有抽獎時間耶^^ (灑花)

不用說 最大獎當然是相機一台囉(Z2000)

結果是幾家歡樂幾家愁XD
相機被一位懷孕的準媽媽給抱走了>0<
(我沒有寶寶加持...)
不過我還是有抽中碧兒泉的隔離霜喔\(^0^)/
也是我心裡很想要的獎品
這樣也算是滿載而歸了~

下次Casio Blogger召集令活動~我還要再來玩!
(以上照片皆用Casio相機拍攝)

台長: 泡兒芙
人氣(5,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體驗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心得]有趣又好吃的小點心~纖Q糖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心得]減肥良伴! BODY雜誌讓你瘦的健康又漂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