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21:59:1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XXX的白色訊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wonder

能和妳相遇的這份喜悅
實在無法用言語表現
偷偷在心裡發著牢騷的
Message

I think of U everyday
一種叫做偶然的奇蹟
拜訪了妳
也拜訪了我
而我們就這樣相遇了呢


I feel your breath everywhere
為了能補足兩人不足的地方
我想我們兩人一定
是必要的呢


I wonder
能和妳相遇的這份喜悅
實在無法用言語表現
偷偷在心裡發著牢騷的
Message

I'll be there
''我好愛妳''什麼的
實在是有點害羞
但是還是好想告訴妳
Message

一秒鐘 一分鐘 一小時
一整天 一個禮拜 一個月
一整年 還是10年呢?
要花多久 我也不知道但

maybe sometime
這封什麼都還沒寫的訊息
好想傳送給妳
是“I love U”好 還是打“Thanks a lot”好呢
真的是 只有一句話是沒法好好表達的呢


I'm crazy
總是因為些不稀奇的小事
而變的更加疼惜妳
在我心裡一直好想說出的
Message


I trust you
''感謝妳''什麼的
不知怎麼的總有點害羞
但是還是好想告訴妳
Message

偶爾耍任性 偶爾也會很隨便

意外的對於時間不那麼在乎

已經give up! 饒了我吧! 等等的事情
只要有了那個和這個 就不會有極限
in the long run
只是這樣的一封不稀奇的訊息
好想傳送給妳

雖然只是''I Love You'' 然後 ''Thanks a lot''
但還不能夠代表我這全部的心意
I wonder
能和妳相遇的這份喜悅
實在無法用言語表現
偷偷在心裡發著牢騷的

Message



I'll be there


''我好愛妳''什麼的
實在是有點害羞
但是還是好想告訴妳
Message

台長: 音繪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