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8 17:27:00|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漢典跟陳妍希拍吻戲超緊張 徐熙娣爆兩人交情匪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暴紅的陳妍希,昨缺席美國品牌CLUB MONACO秋冬新品發表,出道5年才初嘗走紅味道的她直呼很倖運,不仅工作已經排到年底,這個月還因台北宣傳、高雄拍新戲兩地来回,把高鐵噹計程車应用,陳妍希笑說:“我這一個半月已經搭了50、60趟高鐵,高鐵應該要找我代言。天天醒來都有deja vu(似曾相識)的感覺。”

聲明:中華娛樂網刊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标,並不象征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写。本文版權掃作者所有,更多相關文章請點擊:

欣賞的男性條件?陳妍希說:“仁慈,风趣,必定要有才華讓我能崇敬他。”至於年齡?28歲的她雖表示不排挤姐弟戀,但最多只能小3歲,“基础上我現階段能接收25歲到35歲的男生。年紀太小的男生太成熟。”

陳漢典“屏幕初吻”竟是跟票房破3億元的女神陳妍希對戲,開拍前他不斷緊張,過程吻了5回,陳漢典津津樂道稱讚,她真的很美丽,笑起來兩個小梨窩。至於有沒有反應?陳漢典說:“我陶醉在角情色緒中,把其它主意壓下來了。”

陳漢典在“愛的面包魂”裏跟陳妍希上演来往10年的青梅竹馬,gucci,後來發惹事情,在爭執中發洩情緒而接吻,開拍前陳漢典心境起伏很大,陳妍希則表現沉穩,陳漢典問她緊不緊張?她笑回:“一點也不,我看你才緊張吧!才不斷問我,夏如芝《GQ》展露30歲熟女性感 愛騎沒剎車的Fixed Gear。”

沒想到錄像過程,陳漢典遭徐熙娣爆料,在後台用手機傳自拍炤給陳妍希,暗指兩人交情匪淺,嚇得陳漢典口吃不斷否認表示“陳妍希沒有回傳,我是留在微博上。”一說完,又遭主持人蔡康永及徐熙娣圍剿,蔡康永成心虧陳漢典“壆會应用說謊炒來晋升自己著名度。”

陳妍希因戲被封為新一代“女神”,她謙虛表示:“很開心,所有都要謝謝九把刀。”更自爆不只戲中良多人追,高中時曾有3、4個男生同時寻求,媒體追問男主角柯震東被拍到“1男拖3女”桃花旺,陳妍希說:“我本人也许多人追啊!”但又支吾表现目前是單身,gucci,最後老掉牙地說:“我現在的情人就是工作。”

陳漢典(右)反串“沈佳宜”跟眾女星談壆生時代

台長: 陽伴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