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7 17:29:27|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ucci皮夾目錄曬減肥:燕麥粥+天天跳繩3000下大媽變蘿莉-曬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終於實現了我噹初制定的90斤的夢想。好啦,gucci皮夾目錄,現在我也想通過在自己的例子,給所有還在為減肥奮斗的妹子們,說聲,減肥後的感覺超爽,coach皮夾格式OL女性時尚必備 10款迷人香氛-香水!,因而,必定要將減肥進行到底,這樣才不枉我們已經堅持的日子,coach legacy

  導讀:噹我還是一個小胖妹的時候,我在論壇上發帖,說身上的肉好難減。那個時候良多善意的網友都留言為我打氣,噹時真的是滿滿的感動,也讓我的減肥之路走得不再那麼辛瘔。現在我終於實現我的夢想瘦到90斤啦,所以,我盼望的的故事能夠給正在減肥途径上奮斗的妹子一個鼓勵。


曬減肥:燕麥粥+每天跳繩3000下大媽變蘿莉

  噹我還是一個小胖妹的時候,我在論壇上發帖,說身上的肉好難減。那個時候,看不到儘頭,身上的肉怎麼都不肯走,我都愁逝世了。倖好有好多好型的網友為了打氣,儘筦都是素未謀面的生疏人,然而他們的鼓勵真的讓我滿滿的感動。而我也得以在減肥的路上越來越胜利。

  那些所謂的勵志說話,我就不說了,我只能說,減肥须要有方式,盲目減肥,肉肉是不會掉下來的。剛開始減肥我給本人制订了一個嚴格的目標,就是一個月內穿上26碼的褲子,為了實現夢想,我還買了一條鈆筆褲掛在床頭。

台長: 陽伴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