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2 13:52:12|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感退燒症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第一眼看到就有感覺的人,我情感的激增速度很快速。

但相對的,我退燒的速度也很快速。

但是,維持住的,我卻又能夠希望細水長流。

我不夠羅曼蒂克,甚至我實際到一點都不可愛。

情感退燒症狀,是用在我對於第一眼瞬間有感覺的人身上。
但是在我已經交出心的對象身上...是「慢性病」。

甚至仔細解剖,還可以叫得出學名。

「愛情癌症」。

只會越來越嚴重,就算吃藥控制了,化學治療了,標靶藥
物幸運的起了作用了。

一樣都沒用。

只要對方一個眼神,一個擁抱,一個親吻,一個關心,甚
至是一個微笑。

這並病,便又開始惡化。

因為心被侵蝕了,這愛情癌的源頭就在那。


台長: Silence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