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23:54:0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搜狐娛樂-李準基賽我影迷會做慈善 雙膝跪地當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搜狐娛樂訊 近日李準基可算占盡了所有的頭版頭條,繼簽約英皇、攜手MG SHOW打造官網之後,李準基此行的重頭戲——賽我影迷見面會——終於作為最後一站有趣登場。相比起採訪時嚴肅拘謹的李準基,賽我影迷會上的他,風趣幽默搞笑十足。

  與影迷親密互動 打電話學說中文

  此次影迷會設計的環節也都頗為有趣。主辦方提供了兩部手機,號碼會顯示在大螢幕上,而看到號碼後粉絲便可直接撥通,由李準基來接聽。 與偶像通話,這種機會可不是能經常遇到的!而更有趣的是,粉絲還要在電話中教李準基說中文,很顯然,一句“我愛你”已經不能滿足李準基學習中文的熱情,他要求換個新鮮有趣的,於是“我是花美男”“恭喜發財”等等有趣的話就紛紛現身,李準基自己更是樂到開懷。

  影迷會特別環節 手持雨傘展舞姿

  主持人抛磚引玉,拿雨傘登場與李準基比拼舞姿。雖說是演員出身,可李準基的舞蹈實力卻不容小覷。跟韓國POPPIN舞王南賢俊學習的精彩舞步此時就派上了用場——把雨傘放在腳尖,很帥的彈起接到,在把身體隨著它做波浪式的擺動——李準基,你完全可以去當DANCE歌手了。

  扔飛鏢逗粉絲笑 與影迷交換禮物

  此次由賽我提供了幾份禮物,用來跟李準基作為交換,而究竟抽到誰,就要由李準基現場來選。挑選的方式很古老——扔飛鏢。而李準基更是故意扔得偏離靶心,惹粉絲大笑。最後抽中的粉絲,李準基更是親手把自己的項鏈手鏈給她們帶上,讓粉絲激動不已。

  教小朋友學韓文 雙膝跪地當老師

  此次影迷見面會是以慈善為目的的,而李準基便充當了慈善大使,展示了賽我與粉絲送給貧困兒童的彩色鉛筆。不僅送禮物,李準基還戴上眼鏡拿起教鞭,像模像樣地當起了老師,教五位小朋友學習韓文。

  “李老師”當得有模有樣,教孩子們“未來、愛心、希望”三個詞,其中更是解釋了韓國雖然有“愛心”的發音,卻沒有這個詞,於是換成了“愛”。其中有位小男孩,李準基用對待“男人”的方式與他交流,頗為有趣,但當他被“主持校長”抽查但回答錯誤時,“李老師”一時興起,竟然雙膝跪地進行教學!而有位8歲的小女孩,脆生生的聲音,更是讓李準基直贊可愛。

台長: ●貞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