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02:22:0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浪娛樂-李準基搜狐獨家專訪:80%的演技與20%的真實-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談:釜山男人很有吸引力
  狐狸雨:我個人非常喜歡釜山,所以想聽你介紹一下自己的故鄉,用一個形容詞或者句子。釜山的男人大概是什麼樣子呢?
  李準基:釜山是一個非常漂亮的港口城市,我覺得是第二首都吧?除了首爾之外,就是釜山了。釜山男人很熱情大方,可能有過激的地方,但都是很酷的的,很有進取心。很多人都說我們過於衝動了一點,但正是因為這種性格,才更充滿熱情。是所以釜山的男人對女人來說,是很有人氣的。至少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
  狐狸雨:雖然不好意思,我覺得我之前的故鄉好像也是釜山…(笑)
  李準基:你的故鄉是哪里?
  狐狸雨:中國的山東。
李準基:山東?山東是怎樣的呢?也介紹一下你的故鄉吧!
  狐狸雨:我的故鄉跟釜山只隔著一個海。
  李準基:那跟釜山一樣吧?
  畫外音:其實這是一個頗為失禮的環節,作為記者,大約不該如此直白的表現自己。但我對釜山的喜愛,談到這裏卻再也抑制不住。而與其他明星不同的,李準基會反問,你的故鄉在哪里?——其實我有理由相信,卸下面具的他,會更可愛。
野心:希望一直展現一個不一樣的李準基
  狐狸雨:我們一個固定的問題,李準基的終極夢想是什麼呢?十年後的準基,又會是怎樣的呢?
  李準基:其實也沒有一個特定的夢想,但是我希望我付出多少,就能得到相應的收穫,這是我的成就感。我其實很希望聽到那樣的聲音,就是當一部作品結束的時候,人們說,啊,又發現了李準基潛在的能力和新的一面。十年後,我也希望一直維持這樣的狀態,十年後人們還能發現我另一個沒有展現的東西。這就是我的人生夢想。
  狐狸雨:其實這次作品之後,我們也發現了他新的一面。
  李準基:謝謝!
  畫外音:這個固定的問題,我曾拿他問過很多韓星。RAIN回答說,我的終極夢想是建立家庭;SJ的金基範說,十年後的金基範,會一名出色的演員;韓庚說,十年?十年之後我該結婚了吧;而李準基,他那句“我希望我付出多少,就能得到相應的收穫”,其實是很特別的。
回眸:自己也曾被“孔吉”迷倒
  狐狸雨:《王的男人》之後,獲得成功的你生活和想法有什麼改變嗎?為什麼不是那個時候,而是在現在來到中國呢?
  李準基:拍完之後有一段時間特別辛苦,因為被孔吉征服了,說實話演第二部作品的時候,還有孔吉的影子在裏面,完完全全打破和拜託這個形象是很困難的。當時在韓國有很多行程,很多人想認識我瞭解我,所以那時想來中國也沒有時間安排。
  畫外音:這裏大約是溝通的問題。我本意是讓他講述生活的改變,而他說的卻是對孔吉這個角色的迷戀。而進軍中國市場,早也罷晚也罷,對於很有追求的李準基來說,這只是遲早的事情。
深度:痛揭當前韓劇製作弊端
  狐狸雨:之前他接受採訪時曾經說過對現在韓國電視劇拍攝的狀況不太滿意,現在能大概談一下嗎?
  李準基:在電視劇製作中是很困難的,雖然在國外韓劇是個頂峰和全盛時代。,但是其實韓國電視劇製作方面有很多問題。相比較演員,其實很多工作人員是非常辛苦的。這麼辛苦製作出來的作品能受到歡迎,有種神奇的感覺。
  好的作品,其實除了好的演員和好的導演,好的工作人員的努力是分不開的,我對工作人員付出的東西有些惋惜,但是這樣做出來的電視劇在海外受到歡迎,還是很欣慰的。
  畫外音:去年,因對新的電影配額制不滿,他會走上街頭帶頭抗議;而今年,他又從專業角度“控訴”了韓劇拍攝的種種弊端——他不只是一位追求演技的演員,他可以想到更多,在浮華的背後,我們有理由相信,李準基可以走得更遠。

台長: ●貞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