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23:37:1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一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時間已經那麼久囉。


  時間原來在慢慢消逝中。



    不可小看時間,


   時間,讓我們失去年華

      讓我們忘記存在的意義

      讓我們永遠記得傷痛

      讓我們存在過往

      讓我們深深烙印。





這是你的時間嗎?


       還是你有更好的計畫,來面對他。

  原來,


     It is there inside。



  如果還在的話,



     時間能夠給我帶來怎樣的心情。



思考的不多,

    卻一心只希望自己可以更好。


努力的很多,


    卻永遠無法讓自己開心度過。



   
  我找到怎樣的方法嗎?


   我忘記自己原本的路程嗎。


還是,

    我又記憶起當初的那一個墮落自己?


我不知道。



   脽可以告訴我,我現在應該怎樣去做。





失望,卻比希望更多?


   Who is Me now?





Pic:
    超爆笑的照片,哈哈哈。

台長: 老鹽組長。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回憶是最美麗的思念。 |
此分類下一篇: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此分類上一篇:意難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