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22:28:0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難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意難忘,結束了。


   是不是每一個戲劇的結束,

   都會讓我深思不已。



他說:

    麗珠,還有來生,
    
    妳還願意走像這樣的一條人生路嗎?

她說:

    勝天,我們這一生,相欠債。

    注定要很久以後才可以還完。

    我的來生還是註定都跟你再一起。




   這部戲劇或許是個soap opera。


 

  但是,

     戲中的男女主角愛情,


     卻是讓人不可言喻的深情。


  或許這只是個戲劇,

  或許這只是本小說,


可惜,

   那樣的愛情,卻讓人永遠稱羨。





他說:

   我們注定下一個人生還是在一起。

   而且,我一定會找到你。跟著你。


她說:
   
   我一定會跟你跟緊緊的。





    這樣的一波三則的愛情,


        你羨慕嗎?

 

  我還挺羨慕的,因為期待吧。

台長: 老鹽組長。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回憶是最美麗的思念。 |
此分類下一篇:算一算。
此分類上一篇:多久不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