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21:43: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人剪頭髮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陪愛人去剪頭髮。設計師在台中很有名。
價錢嘛,也小小貴,就大約1000多。不過啊
他的技術跟細心的確是蠻值得讚賞的啦。
剪出來的髮型也很特別,蠻不錯的囉。

今天我們中午去水舞饌吃飯,中港路的那家。
他們外頭的造景蠻美的,還有鯉魚耶,呵呵。
我們今天點了好多東西吃喔。我吃「藥燉排骨鍋」
滴兒吃「日式雞腿燒」另外我們還點了「酸菜辣豆皮」
還有「日式炸豆腐」,跟一個啥桂圓酥的喔。飲料我喝
「檸檬蜜」,滴兒喝「冰桔茶」,都很好喝喔。我本來是想喝
冰菊普茶的,不過賣光了,呵呵呵。愛人在猶豫要
喝啥時,我就跟他說:喝檸檬蜜啊,咡起來不錯耶。
結果他後來就幫我換成那個了。其實真的還蠻好喝的

今天吃得好飽喔,雖然不能去劍湖山有點小遺憾。
呵呵呵呵。他的髮型剪得不錯唷。我覺得啦。
這是不是就應驗了一句話叫做:情人眼裡出西施啊?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不過,就真的覺得不錯囉。
可是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差,還下雨耶,馬的。真討厭。
我們後來在等時間的時候就順路去衣蝶晃了一下。
我真的覺得衣蝶的廁所很貼心耶,馬的,真是讚唷。
雖然台中衣蝶的生意不是很好(咡說啦)不過我還蠻喜歡的囉。
就整個的環境吧,有一點日式的感覺,還不錯。而且感覺蠻舒服的。
大家以後有機會可以去逛逛囉,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像我這樣子喜歡
所以如果不如你們的感覺的話,那‧‧‧就算了。哈。

台長: Feeling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