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22:05:5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中305同學 請看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上家族網 有點到我報台的就看一下吧)
這次的同學會呢
我就一次說明白一點吧
也請大家認真看一下 也好好遵守^_^
8月6日 下午1點
在新莊國中後門口集合
也就是 那邊有一家福客多那邊啦 游泳池
因為基於怕有人因為車程遲到
所以提早集合 希望大家早到
不要當晚到讓人家等的人
相信沒有人喜歡那種感覺 對吧!

在來就是去西門町唱歌啦
因為吳敏華小姐 在西門的好樂迪打工
所以請她訂位也比較方便
至於要怎麼去西門
請有騎車的人 先騎到集合地方 把車放好
基本上 去西門 是搭乘交通工具!
因為晚上要去佐岸
所以從新莊去比較方便些
大致上 唱歌是唱3~4個小時
可以在裡面聊天
希望大家最少唱個2~3首的歌
不用不敢唱 或覺得唱歌難聽
大家都是好同學 最多笑笑就過去
大家好玩就好
去佐岸的時間車程大概要1個小時到1個小時半吧
希望大家有點準備
佐岸那邊我會和祥宇在連絡
可能是訂7點或是到8點之間
到那邊吃晚餐 聊天 大家談談
聊聊高中讀的狀況啦 或是 會上什麼學校
以後聯絡之類的 隨便聊
希望女生 能和家人通知一聲 不會讓你們超過12點回家
所以也請你們別讓你的家人擔心 記得通知哦^^

這是大約的行程
請有摩托車的人 也能去的人
來回覆留言 讓我知道一下
有要去的人 看到我的這篇
也請回覆一下
讓我知道 那天你會來
有些人可能不會上班網
所以 我也會打電話通知
確定人數
因為要訂位子
有摩托車的 能來的 拜託盡量來
畢竟要上大學 大家要見面就更難了
能來就來 如果有摩托車
但是沒有考到駕照 但覺得自己有信心的
也騎來沒關係 不要騎太快 安全最重要
還有 各位男士 戴女生的 請別騎快
女生為重要 平常要飆車請自己飆
戴女生 安全為先 謝謝
時數別超過60 盡量為50以下 謝謝合作
那天可能太陽會很大 或是會下雨
女生會愛漂亮的 請戴個雨傘 或是擦個防曬油
我也會帶 那天有需要 在告知我
至於那天 大家一起打鬧沒關係
但是 請大家要知道一點
玩笑可以開 但是別超過
太白目 被打或是被罵 是很不好的
我希望 同學會能好好大家一起過
不要鬧的不愉快
我也很感謝 這次會參加的人
很給我和祥宇的面子 在此感謝大家
有問題 可以打電話給我或是祥宇
或是即時通都可以
謝謝。
還有 安全帽 請騎車的人 帶兩頂安全帽哦^^

台長: 【Light-泮釵E】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