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18:57:5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力宏-改變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名:改變自己       歌手:王力宏







   今早起床了
   看鏡子裡的我
   忽然發現我的髮型睡的有點KUSO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力量也能改變世界

   最近比較煩
   最近情緒很Down
   每天看新聞都會很想大聲尖叫
   但髒話沒用
   大家只會嫌兇
   我改變自己發現大有不同
   新一代的朋友我們
   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說
   Na Na Na Na Na~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 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 改變世界
   C’mon 改變自己

   今早起床了
   覺得頭有點痛
   可能是二氧化碳太多 氧氣不夠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熱情也能改變世界

   只能代表自己
   沒有政治立場
   即使這世界讓我看得十分緊張
   要調整自己
   恩~
   沒想到一點就能 畫龍點睛






台長: 亭咩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㊂ 好好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田欣-我很好
此分類上一篇:♫郭靜-仨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