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20:44:1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 ☞ 君寶貝 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Q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 拍下他可愛的臉孔 ˇ 靜靜的待在他身旁


Q2. 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

  ♥` 非你莫屬 ˇ 百聽不厭 *還有很多喇


Q3. 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

  ♥` 看心情拔 ˇ 衣服很多不用怕


Q4. 2005 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

  ♥` 很多很多 ˇ 好像都一直在後悔


Q5.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

  ♥` 沒想過 ˇ 為什麼醜就不能繼續維持和平ㄚ


Q6. 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

  ♥` 很多 ˇ 我很情緒化的說


Q7. 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 為什麼 ?

  ♥` 不一定耶 ˇ 有時兩個都討厭


Q8. 你最想擁有的 5 樣東西是 ?

  ♥` 他 ˇ 數位 ˇ 變聰明 ˇ 時間 ˇ 睡眠


Q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

  ♥` 日本 ˇ 歐洲


Q10. 你喜歡「 暗戀 」的人是誰 ?

  ♥` 噗 ˇ 不重要好嘛


Q11.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

  ♥` 我們剛認識的那天 ˇ 他答應我那天


Q12. 相信 TURE LOVE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

  ♥` maybe ˇ 希望很小 


Q13. 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

  ♥` 害羞 ˇ 我不敢正面給人家抱ㄚ


Q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

  ♥` 優點: 聽說愛搞笑 缺點: 情緒化 


Q15. 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

  ♥` 我怎知道 ˇ 我希望可以是開心幸福快樂的


Q16.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 超讚 ˇ 我愛君寶貝


Q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 可以不要嘛 ˇ 我需要有人陪


Q18. 如果不想當人類你想當什麼 ?

  ♥` 空氣 ˇ 隨風飄逸


Q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

  ♥` 還能怎樣 ˇ 呆在那拔


Q20.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 朋友 ˇ 給我的動力的他 ˇ 親情


Q21. 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

  ♥` 賣服裝 ˇ 一些裝飾品


Q22. 2006 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

  ♥` 努力 考上自己的目標 ˇ 相信自己 一定可以


Q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

  ♥` 牽著他的手不放開  ˇ 一起度過每分每秒


Q24. 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西 ?

  ♥` 不曉得 ˇ 問號


Q25. 初吻對象 ? 年紀 ? 地點 ?

  ♥` 噗 ˇ 不重要


Q26. 我帥 (美) 嗎 ? (傳給你的人)

  ♥` 美美美


Q27. 如果能化身卡通人物,你想當什麼 ?

  ♥` 蠟筆小新 ˇ 愛作怪 


Q28.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 待在他身邊 ˇ 好玩耶


Q29.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

  ♥` 封閉自己 ˇ 可怕


Q30. 自己的怪癖 ?

  ♥` 情緒化 ˇ 嚴重


Q31. 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

  ♥` 很多 ˇ 哈哈


Q32. 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 (分兩部分) ? 

   ♥` 不知道 ˇ 沒想過


Q33. 你想去哪跨年 ?

   ♥` 只要朋友在 ˇ 哪裡都可以


Q34. 你最喜歡的飲料是 ?

   ♥` 自然果力 ˇ 好喝有果力


Q35. 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

   ♥` 可以睡就睡ㄚ ˇ 沒算過


Q36. 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嘛 ?

   ♥` 現在就是如此 ˇ 束手無策


Q37. 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作 ?

   ♥` 同時有愛又有恨 ˇ 矛盾
 

Q38.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 去貴族時 ˇ 不想說


Q39. 睡覺時會流口水嗎 ?

   ♥` 不會 ˇ 噗


Q40. 如果你的情人偷親你的話,你會有什麼反應 ?

   ♥` 傻掉 ˇ 大大感動


Q41. 如果要你殺了你最愛的人,你會怎麼作 ?

   ♥` 第一 不可能 ˇ 第二 他死了 我幹嘛還活著

Q42. 喜歡的接吻方式 ?

   ♥` 沒有預測 ˇ 超驚喜的喇 


Q43. 如果有天你爸或你媽想要跟你發生關係,你會如何 ?

   ♥` 那你哩 ˇ 噁濫


Q44. 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 沒必要講 ˇ 愛我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Q45. 活下去的原因 ?

   ♥` 朋友  ˇ 自己


Q46.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 說不完 ˇ 在我身旁的人


Q47. 大家寫到現在有沒有想砍人的感覺 ?

   ♥` 有 ˇ 不方便講拔


Q48. 喜歡看哪種小說 ?

   ♥` 愛情小說 ˇ [遇見相似的幸福ˋ一直是朋友好嘛]


Q49. 對於朋友的定義是 ?

   ♥` 互相幫助 ˇ 很重要


Q50. 如果有天你睡醒,發現自己其實不是真的喜歡你的另一半你會怎麼做 ?

   ♥` 對自己坦承 ˇ 跟他對不起


Q51. 如果你同時愛上了兩個人你會怎麼辦 ?

   ♥` 只有一個 ˇ 能讓我開心的人


Q52. 你自己身上值得別人學習的地方 ?

   ♥` 我哪知道阿 ˇ 噗


Q53. 喜歡的異性類型 ? 討厭的呢 ?

   ♥` 搞笑 幽默 身高要高 要會打籃球 ˇ 哈
      

Q54. 如果你另一半的媽媽不太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

   ♥` 我喜歡就好 ˇ 也許拔


Q55. 分了,你們還會當朋友嗎 ?

   ♥` 看情形 ˇ 因為 很容易在戀上他


Q56.如果你之前的男友想找你複合,你會重新接受他嗎 ?

   ♥` 看情形 ˇ 機率不大


Q57.點點名開賽!!!



      不點不點   

台長: 亭咩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㊅ 伱問我答*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 ☞ 君寶貝 點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 ☞ 君寶貝 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