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21:44:0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接到老媽ㄉ電話



心理還是起了一絲內疚


她說她明天要開刀ㄌ


我說我知道妹妹有跟我說過


我要她自己保重小心一點


開完看怎樣 在打給我。


離開家裡 快一個月了


說不會想她們 是假ㄉ


畢竟 家裡那ㄇ久ㄉ感情


她們也沒有說對我很壞還是怎樣


只是我受不了那種感覺


所以才離開ㄉ


我一樣還是很愛我媽媽


那種感覺 是跟朋友不一樣ㄉ


不過 現在ㄉ我 也不ㄎ能在回那ㄍ家ㄌ


只是希望她好好保重


媽媽 好像感冒ㄌ 鼻音很重


在不然就是鼻子過敏又發作


很捨不得她 她辛苦了一輩子


等我有賺到錢 是一定會哪錢回家


但 要我回去 不可能!!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