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19:16:59| 人氣1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的生活 可以很快樂

也可以很無趣

我想快樂 但是卻一直沒辦法快樂

可能是我的這張臉 讓人畏懼與我溝通

我常在想 我真的有這麼兇嗎?我有那麼讓人感覺高不可攀嗎?

但是 不管我怎麼想 我永遠都不會用這張臉來批評生我的父母

每個父母都是特別的...生出來的小孩也是特別的

為什麼 還是很多人很喜歡用臉來評斷他人

我長的不帥 但是我的心中充滿著許多抱負 充滿著..許多人不敢大聲講的夢想

但是 每當我想與你們聊天的時候 你們異樣的眼光

你們知道嗎? 你們傷害了我 我也相信你們不是第一次這樣傷害人..

也不是最後一次這樣...

有些女孩 有些男生 她們跟我一樣長的不好看 但是有些人忍辱偷生走下來

因為你們的異樣眼光 無意中傷害了多少人的心 傷害了多少他們的信心...

我並不期待你們以貌取人的個性改進 因為社會上永遠會有這種人

社會中還有更多比妳們這種人更可惡..更惡劣..

但是我不會變的跟你們一樣 也別期待我改進

因為我也曾有過被你們這些人的眼光對待過...

台長: Remember fond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老妹
加油!
外表並不決定一切
他們對你的評價
只不過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程


但或許
也該檢討你自己
對人的態度 行為!!!
讓自己 更上一層



加油了!!
2009-02-01 11:1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