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20:12:01|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握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的晚上   那一夜   我考慮了很久   因為我知道  我並沒有十全的把握

 

因為我曾傷害過妳的心   我還依然記得  當初的我在獨角仙農場工作的時候

 

那時候的一個月   我每天每夜   都在傷害妳   但是你卻沒有放棄我

 

老實講  那時候的我  難得碰到了我以為的夢想   所以想都不想整頭栽進去

 

為的只是我以為的夢想  但是再獨角仙的每一天   當我與動物相處的每一刻

 

一看到動物的純真   活潑  好動   甚至是...調皮

 

我想到的...卻一直是妳   那時候的我  並非完全的快樂

 

因為我知道  我的生命中還缺少一部分  缺少我不能沒有的部分

 

妳知道嗎?  親愛的...到現在  我還是每天都在恨自己   恨自己為什麼傷害過妳

 

恨自己以前所謂的夢想   恨自己如此幼稚的想法 

 

那時候還在瘋車的時候  我想到的都是車子   因為我想成為比別人還要快的人

 

但是我卻不知道  要成為比別人快的人  是需要代價的

 

這個代價...並非錢能彌補    並非時間能控制  

 

代價則是愛我的人  為我所擔心   仔細想想   當時我的行為跟叛逆期有什麼兩樣

 

在獨角仙工作的日子    我發現我逃避的不是妳   而是逃避我自己

 

逃避一個害怕別人愛我的人   那時候的妳   一定很擔心  一定很傷心

 

甚至...在夜晚獨自哭泣   每當我想到這裡   就覺得我所做的一切都還不夠

 

正當每夜我獨自為自己以前對妳的種種不好   而反省自己

 

我的自私想法卻隨之而來   想要一輩子珍惜妳並且保護我們的未來

 

不在讓妳受到任何人的欺騙  傷害   這樣做並非彌補以前我的錯

 

我發現   我已經不能停止愛妳   每一天每一夜我只會越來越愛妳

 

我不想要欺騙妳  但是我所說的每一個字句  都是我想對妳說的

 

想要每天早上醒來都看到妳在我身邊   看著我們的小孩與動物玩耍的畫面

 

給他們我們小時候所沒有的東西    並告訴我的小孩  

 

我與妳的故事   雖然沒有白馬王子故事中的完美   但是卻有比白馬王子走的路艱辛

 

告訴他們   世界上最難的不是工作  讀書      而是兩個人所維持的家庭與婚姻

 

星期五的那天晚上   看到妳的動作  深深的"嚇"到我    妳的反應讓我更堅信我所做得事情

 

我很想告訴我的父母  我求婚成功   也很想告訴妳的母親  但是我知道..

 

現在我的努力還不夠   如果想要把你迎娶進門   我要的不只是努力...

 

而是超越我父親的成就   以及他的努力  仁慈   遠見   甚至是他對孩子永無止盡的愛

 

我從不深信有錢人的女兒是人   而家境不好的女兒則不是人

 

因為我知道    我愛的並不是錢   而是人類自古以來最強大的力量   愛..

 

我們一路走到現在   都改變了許多   你堅強了不少  而我開始以行動代替嘴巴

 

我一直以為我做的準備一直不夠  我想做的在更完美  想要給妳的  不只是感動

 

而是一個甜美的回憶   而是我們到老都可以一直回味的回憶 

 

It's not that I mean to miss you, but my yearning has outrun me.

 

不是我故意想你,而是我的思念跑贏了我!

 

We are never far apart because you are with me in my heart.

 

我們永遠都不會分離很遠,因為妳一直都在我心裡陪著我。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
緣分有多少我也不知道
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想為我們的家庭努力.並珍惜我跟你的緣分及所有的點滴。

 

 

 

.當

..妳

...看

....完

.....以

......後

.......

........我

.........還

..........有

...........一

............句

.............話

..............想

...............對

................妳

.................說

..................

...................準

....................備

.....................好

......................了

.......................嗎

........................?

 

 

給我照顧好身體   不要以為妳是我老婆我就不會唸妳

感冒還敢給我玩電腦    妳有那麼多時間看完我所打的文章 代表你時間也很多

如果你時間很多  還不趕快給我去休息  

如果妳正想說...我才剛碰電腦不久耶    不管~妳老公我就是希望你身體健康

 

要不然...我要怎麼讓妳愛我一輩子     PS:乖~呵呵(新招@@)

台長: Remember fond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上一篇:夢想的起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